大致上,我有百分之七十五以上是個男人。

我是用下載a片的數量又或者是這輩子都喜歡女人又或者是對於美麗女生會有性幻想以及我不太會挑衣服來判斷。

另外百分之二十五,細膩的跟gay一樣。

所以阿尼哥常常說我是個娘炮。也許就是那百分之二十五的部份。

細膩是一種較為和緩的說法,

正確的說應該是:「猶豫不決,鑽牛角尖,心眼跟女人一樣的小。」

看到這,上海的許芋圓應該會拍手叫好,然後說:「對對對,他就是這樣,

每次都很愛在小事上大作文章,而且都還拿很久之前的小事情來挖苦人...」

我本來沒發現這件事,而且我以為我只是有跟鬼一樣的情境記憶而已。

直到阿尼哥常常告訴我,我對於事情的思考是gay的方式的時候,

我才意識到男人應該要更粗枝大葉一些才對。

等下!為什麼我需要阿尼哥教我怎麼當男人?

算惹,跳過。





所以身為一個男人,我不應該在意閻立當兵的時候都偷用我的洗衣粉,當時為了報復他,我都把用過的牙線丟在他枕頭下。

又或者我不應該計較阿達少尉都不讓我看康熙來了,所以我一直偷吃他的海苔洩恨。


只是身為政戰心戰士,我那四分之一的gay的腦袋,
每天都要為了躲避工差,擔心被分隊長算計,以及擔心被陷害去出公差而心理作戰,無形間龐大了起來。





套一句傑克的話:「你看!我體內的怪物已經長這麼大了!」



所以愚蠢的你,又猜對惹,我人生又開始庸人自擾然後反覆推敲了,

好想寫詩。

算了不寫了

還是寫一下好了。

阿,不要寫好了。





阿尼怎麼辦?我好搖擺不定好討人厭喔。



這篇文章就故意的在舉棋不定中結束。



阿~~~送啦!



我好g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