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是一秒24格,靠著視覺暫留的關係,讓我們可以看成連續的畫面。



那是一部話題一時的片子,
我們坐在前排靠右的位子。

如果愚蠢的你有一點點的推理能力的話就可以知道,
會買在這樣的位置就表示那並不是意料之內的相約。



我無法專心看著劇情。

因為位置的關係
我試著身體往後仰一些,就可以讓自己看著她的側臉剪影出現在電影屏幕上。

因為是剪影的關係,

可以看到她的睫毛眨呀眨的,專注於劇情上。

偶爾她回過頭問我聊幾句劇情又馬上的投入在電影裡。

電影一秒有24格,所以我一秒也看著屏幕的光線反射在她臉上24次。


這項不看電影只看她的頑皮的舉動

證明了我除了自我感覺良好之外,還自我感覺浪漫。

我側臉看著她,我依然始終無法專心看著劇情。

我想著另外一件事,

如果這是最後一次相見的話,我想把這一秒24格的反射剪影,從視覺暫留,看進心裡。


24,24,24......

好像過TC一樣的,把眼前的畫面,24格24格地膠轉磁的存進心裡。


直至電影散去,她並沒發現,

戲院裡其實放著另外一部電影,而我是觀眾兼導演編劇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