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xfbi/22/1912357172.jpg_###}

圖為沒有外號的張家宇 狗哥 阿尼 湯母

也就是同事們。

--


當親愛的米小姐問我要喝ICE還是福特加+雪碧的時候,

我突然想起,有一次去酒吧我要喝ICE被一個40歲的帥氣男人說:

「ICE?好SISSY。」


所以我為了抄襲成熟男人帥氣的一面所以用一樣的口氣對米小姐說著:

「ICE?好SISSY。」




所以一直到我回家時才發現:

「ICE=福特加+雪碧。」兩種是是一樣的東西。

就像問你要看小叮噹還是多拉A夢一樣。

所以我一整晚都CC了,

那我在那邊裝帥氣是在裝屁?


還好當時現場的阿尼跟狗哥耗呆耗呆的並沒有發現這件事,

不然我裝模作樣的舉動一定會被大肆嘲笑一番。







說到阿尼跟狗哥,在我假藉著工作其實是要聯絡感情的名義下約出來

突然間斷了兩年後又有了聯繫,

一般來說,我很討厭別人拿一些名人說過的什麼句子來當作說服人的話。

例如理財專員:

「你知道愛因斯坦說過:複利的威力遠大於原子彈!」
我:
「但是愛因斯坦也沒有變成有錢人啊?」


我思故我在。

要不是這句話被培根先搶去講了,不然一定會是我的名言。


對別人說過的話嗤之以鼻是我的興趣。


所以一個我忘記名字的國際名導演說過一句話:

「第一次拍的片,將決定一輩子的走向。」

我不認同。

但是我認為第一次工作上交到的朋友,將決定自己喜歡工作的方式。



怎麼辦,阿尼,我怎麼會不小心講出了好正面的話喔,

我應該要極盡所能的發揮抱怨碎碎念灰暗性格之能事啊。


難不成我現在要轉型寫「心靈雞湯」了嗎?

好可怕,為了擔心現在才轉到這一台的朋友以為我是一個這麼陽光的人,

所以我決定補兩個最近的西斯點來平衡一下這篇文章的酸鹼度。

--

前日打牌中,我手上拿到三支大老二。

饅:「我手上有三支老二耶,我可以加我自己的老二湊成鐵支嗎?」

捲毛:「掏出來放桌上就可以。」


--

狗哥工作室喝酒中。

阿尼:「HI,小蚯蚓。」

饅:「你叫誰?」

阿尼:「你的老二啊」

饅:「你叫錯了,他的名字是血蘭花。」

阿尼:「為什麼?」

饅:「因為他每次放出來就一定要見血。」

阿尼:「喔,那你下次見血的機會應該是割包皮的時候。」


輸了。




--
不懂血蘭花是什麼的自己去谷歌,不要這麼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