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聯誼的前三天。

我看著阿甫在當兵的休閒時光聽著隨身聽,耳機是鐵三角的,不錯嘛,至少不是S牌的。

我心中暗忖:「現在的年輕人,總是把隨身聽掛在身上,把耳機當作是裝飾的一
種,想給女人自己喜歡音樂的雅痞形象,說來說去還不是想吸引妹的注意。事實上裡面的音樂其實並不怎麼樣,看他的樣子,裝模作樣,應該是聽個周杰倫蔡依林之類的,要不然是聽個五月天或阿姆,但是絕對不到關史蒂分尼或是齊柏林飛船這種等級。」


我帶著冷笑走到阿甫旁邊。

ANDY:「ㄟ,音樂拿來聽一下交一下朋友。」

阿甫:「喔,我聽的你不會喜歡的啦。」

Andy:「我聽聽看有多爛嘛。」

阿甫:「喔,是PULP啦,英國的樂團。」

我一聽!幹,怎麼這麼好聽,我怎麼沒聽過!怎麼辦!他竟然聽那麼有質感,這麼雅痞的音樂!我簡直是滿盤皆輸了!!我是女生的話一定會覺得他好有SENSE,喜歡這麼特別的東西!不行,我也要喜歡英國搖滾,我也要裝作很有SENSE!我也要騙女生我喜歡英國搖滾!!

我冷冷的把耳機還他之後,晚上值班的時候偷偷的用軍中的電腦上網查了英國搖滾的樂團,查到了MUSE,RADIOHEAD,PLACEBO好的,我要惡補一下,從現在起,我喜歡的團就叫做MUSE了(因為字母最少最好拼)!

根據「連猴子都看的懂得把妹技巧」第二章特質篇第36節:

要讓女孩對你產生興趣,你可以喜歡一項非常與眾不同的興趣,並有意無意的讓女孩們知道。興趣最好是可以散發一些高貴典雅的氣質
例如美國影集,非主流音樂或是特殊的酒類。
但是切記:興趣不可以是電腦,汽車,籃球這些會讓女人覺得沒共鳴無法參與的事情。


為了讓女人覺得我很特別,我從現在起要非常喜歡MUSE!聯誼在即,不能在這一點輸給阿甫。


到了聯誼那天,我帶著SR60(改裝SR80耳罩)的耳機,抓了頭髮,故意遲到了一下以顯示我不是那麼缺女生,那麼著急的想認識女生,然後參與了這場聯誼。

雖然我的打扮是北投軍人們的指標,引領著流行,但是我看著大家都奇裝異服為了要參加聯誼,突然覺得好笑,所以我刻意裝扮的較為低調,一切幽雅大方為主。但是有用心的人就會發現我的配色是參考COOL雜誌裡面的英倫流行風,沒錯,我是英式搖滾的擁護者(三天前開始)。

這樣,只要女生提到我的耳機或是我的服裝或是我在聽什麼,都很容易的切入我喜歡英式搖滾的話題!因而喜歡我散發出來的SENSE!帥啊!沒有女人不會陷入這樣的陷阱的!




但我沒料到,我的遲到竟然是我錯誤的開始。

揪竟ANDY遲到的時候,那群敗類怎麼跟女生形容Andy呢?
男人們為了在女生面前嶄露頭角,是如何的詆毀Andy呢?

且看下頁分解-









.








------------------下頁就是這頁以下很快就開始的分隔線--------


「Hey!Girls,My name is Andy,」

我想以一種幽雅又大方的個性出現在大家面前,好電死這些一起參加聯誼的死宅宅們。



我對女孩們作這樣的自我介紹,她們坐在捷運車站外的椅子上等我。
我懂這感覺,就像小鳥等待著媽媽回來一樣的那種。想必她們都非常希望我的出現。


「哦,電視笑話冠軍,你終於來啦。」
一名被叫做ELSA的女生這樣說著。一看她應該是現場第二正的。

「聽說你很會講笑話,快來講一下。」
ELSA繼續說道


幹!完了,聯誼大忌就是千萬不能被別人介紹說很好笑!!

這樣我假裝幽雅雅痞的出現在大家面前不就白搭了!!
從現在起,我的唯一功用就是講笑話了!
女人們不會跟我談音樂,談MUSE,談我假裝喜歡的美國影集,談我假裝喜歡的比利時啤酒!

而且我不講笑話給她們聽的話,就是我扭捏作態,不夠大方!可是我的幽默從來就不是靠講笑話啊!(註:我都是靠跟鬼一樣的反應以及配合現場的氣氛想梗,或是利用諧音之類的,是需要互動才能產生的笑點,這種笑點比講網路上看到的笑話高級多了,若要瞭解笑點如何產生,請參閱拙作「第一次上電視笑話冠軍就得冠軍」,不過依然還沒出版也還沒開始寫)。

我狠狠的瞪了閻格一眼,因為只有閻格會把這種事講出去。但是閻格給了我一個「我是在幫你耶」的表情。我還真想跟他說謝謝。

現場跟大還家不熟,以及大家肚子都餓了,這種氣氛是絕對不適合講笑話的。我的笑話一出口就是一定要逗人笑的,所以我打定主意不講。

「先去吃飯吧!」我的提議得到大多數女生的認同,也成功的化解了我被逼著要講笑話的尷尬。

我好厲害。

然後是:

有沒有女生一講到吃就會圍在一起講哪家店好好吃,然後突然異口同聲大叫說「對對對」,還跳來跳去的八卦?


我分析了一下現場聯誼的形式

現場來了五名女孩,我們剛好五個男生,可以說剛剛好。

不過有眼睛的都發現了,有一叫小莉的最正,有一種大姊姊的成熟感,

而身邊全部男生就是圍著她,

其他除了ELSA之外的三個女生,應該是來搞笑的。

吃飯的時候大家換了MSN,小莉卻說她沒有MSN,而且對正在聯誼這件事好像也興趣缺缺。


好的,現在是快問快答時間!

根據麥克阿瑟將軍所說:「我被稱為常勝將軍,不是因為我會打仗,而是因為我會選擇戰場。」這句話,推斷 揪竟為何三個並不是太正的妹,會讓一個這麼正的妹參加這場聯誼?為什麼這麼正的妹對我(們)不敢興趣?而且會說沒有MSN?

好的,你答對了!

小莉並非單身,只是來湊人數或看看風景的。

由於我有跟鬼一樣的推理能力,所以我很快的就做出這樣的判斷放棄了小莉。

我讓其他男人跟小莉繼續獻殷勤,而我獨自跟「第二正」ELSA打好關係。

這也是另類的選擇戰場。

我坐在ELSA對面

我記得小莉那天吃的是「烤半雞」

ELSA吃的是「羊肋排」,

而我吃的是「去骨牛小排」

硬坐在小莉對面的閻格,我忘了他吃什麼,

我想應該是吃屎吧。


揪竟:這場聯誼後來會有什麼火花嗎?
Andy之後跟ELSA之間,發生了什麼樣的故事呢?
Andy為什麼會只約了ELSA出來一次就把她封鎖刪除了呢?

正是:

一時笑虧不出口,一段聯誼變成夢。

不知後事如何,且看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