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沒睡著

明明早已宣告

也調了螺絲起子配高腳

今天刻意低調

  28年頭一遭

 反正我做事總愛反其道

 小黑還是買了蛋糕

 所有簡訊都要感謝捲毛

閻立的祝福來的最早,

 不過就是個生日

還不就是唱歌吃飯切蛋糕

了無新意的無聊。

沒創意的話就沒必要要大家來陪我度過今宵

今年不過明年29


也不能叫叫叫。

老師,

溫胖當初這個年紀還在當兵被我笑有夠老,

轉眼我也已經到。

小瑞的喜帖寫著大帥哥阿兆

當初合拍的大頭貼早已褪色無法尋找。

本來想默默低調

但也許是一種浪漫思考


在27歲的的最後一根毛,

我撥了個電話

說:

「喂,妳好。」

 「妳還有10分鐘祝我生日快樂。」

 暗忖,


 是不是我說妳好,妳說打擾?

 




所以說的時候我自顧自的笑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