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你的作品缺乏感情。」

製作會議上編審這麼說著。

編審是個50多歲的嚴肅男子,

男孩心中想著,我再怎麼沒感情也比你好多了。

編審盯著那男孩,

那男孩不知道該怎麼為自己的作品辯答。

男孩用眼神看著一旁一起開會湊人數的女企畫助理們想得到什麼協助

但她們只想著趕快結束這無聊的形式會議而心不在焉著。

編審正想說著什麼刁難的話,但男孩的手機響了。

編審用一種這年輕人怎麼這樣做事的樣子盯著他瞧,也許帶有一種輕蔑的目光。

男孩接起手機

「喂!你在幹嘛啊,什麼時候回來啊?」 女孩笑盈盈的電話聲在安靜的會議室裡竟然清楚的讓每個人都聽的到。

「我在開會,晚點跟你說。」男孩故做老成嚴肅的說著。

女企畫助理們這時候竟然都提起精神偷聽著,也許還互相交換了一下揶揄眼神。

「喔,開會啊,哈,那你大聲說你愛不愛我啊?」女孩不知嚴重性的調皮的問到。

會議裡大家似乎都在等著看男孩怎麼回答。

倒像是這才是這場會議的重頭戲。


「快說嘛,快說嘛」電話那頭催促著







「恩,我愛妳」




一瞬間,全場會議鴉雀無聲著看著男孩掛下電話。





「好吧,你把東西修一修再寄給我吧。」


編審說了這句話後結束了這場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