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與玫瑰要來台灣這件事一直出現在每個人的MSN暱稱上來煩我。

其實也是正常的,

這算是搖滾樂的入門款,而且又有歷久彌新的歷史的意義,

不懂搖滾的人也是可以湊合著湊湊熱鬧的討論一下。

在我還沒接觸任何英國搖滾前,槍與玫瑰早出現在高中同學的正版CD收藏裡面。

如果我刻意吊書袋一下來炫耀我好像博學多聞


那我會說我也是有練首DON’T CRY的吉他

“TALK to ME softly…..give me a whisper ,and give me a sign”

這首歌詞也出現在我的暱稱嘀咕之類的想暗示什麼事情的時候。

Knockin ON Heavens Door 這首

也有一種挺棒的意境,

韓片野蠻師姐成功的把這首歌用在片頭創造了一番新的意義,

小說 池袋西口公園 中的色情酒店還以此命名。




但他們的歌裡面其實我最喜歡的還是DREAM ON。

那是我想要放棄我的夢想的時候耳邊會想起的旋律,

雖然我想起的版本是阿姆版MIX的SING for the moment

的RAP,但其實一樣。


“也許明天就會上帝就會帶你走,那就為了今天而歌唱。”


頗有我喜歡的漫畫死亡預告的樣子。




最後大家來聽聽DREAM ON吧,你們聽的同時我想一下我到底要不要去聽演唱會。
















阿幹, DREAM ON是史密斯飛船的,不是槍與玫瑰的




真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