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什麼很想去的地方,

那沒別的答案,就是西藏。

我覺得我總有什麼使命感要去西藏一趟。

還夢到了幾次我走到了西藏的湖邊。

說反了,我是先夢到我走在西藏的湖邊,我才想去西藏的。

那裡很寧靜,空氣稀薄又寒冷,我就這樣走著。

奇怪,我講的好像我真的去過一樣。


這個夢想,從一開始的嘴砲,到差一點成行,到現在依然只是嘴砲,來來回回的很多次了。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又跟西藏有了聯繫。




圖為《亞洲慢慢來》作者Vicky&Pinky 還有我紀錄片中的熱寫青年陳治安(還有我本人)

VP二人曾經騎著協力車上了西藏。

帥啊。

VP二人,一看到我說了一句話:你長的好像後藏裡的喇嘛喔。

我笑了一下,後來他給我看喇嘛的照片,捲毛也笑了一下,因為真的很像。



這是VP的西藏影片。我夢境裡的地方是大概3分30秒開始。









聽說是西藏最牛B的流行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