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不唉聲嘆氣。

 

但那種煩悶是一種像是刻意的 多餘的 卻又是具體的。

 

不具殺傷力又是真的會引人注意。

 

程度就像一直被蚊子叮咬,你不會因此難過到想去自殺,發狂,找人哭訴,

 

你只是會覺得很煩。

 

最常發在我渡過一個充實又忙碌又愉快的一天的三更半夜。

 

例如今天。

 

剛結案了一個大案子,學了新的軟體,去打了球電了公園老頭,又瘦了一公斤,看了一部電影,捲毛來打牌聊天,吃了好吃的豬腳。

 

怎麼看都是快樂的一天。

 

但是就是不對。

 

我不去探討原因,因為那是我想逃避。

 

噓!

 

別問了吧。不然只會自討沒趣。

 

 

越是離經叛道的人,越是相信上帝的存在。

 

不然他們的作為是想向誰宣示抗議不公平的對待?

 

 

探究原因

 

是白天刻意忘記的事情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侵襲

 

 

或是失去了(期待著?)穿越千萬人群的遙遠彼端的聯繫?

 

 

 

 

我暗自決定

 

除了減肥 不要在生命中留下遺憾之外又多了一件事,

 

那就是不要在文章裡寫愛情。

 

因為我幹嘛一直寫沒有在生活裡的東西?

 

就像童話故事裡兩個乞丐在討論如果撿到錢要怎麼分最後還吵架一樣的愚蠢。

 

雖然寫那種東西很能讓人共鳴或是欺騙到少女的心,

 

我多希望我能像一般天秤座一樣花心。

 

這樣就不用常常在這邊寫文章假惺惺。

 

 

杯子裡

那是存在瓶子裡最後20CC的伏特加,我昨天故意在冷凍庫裡留下的。

 

加上了柳橙汁就變成了夜店的「螺絲起子」。

 

一杯可要兩百塊呢。

 

 

我常常再想

 

為什麼每天都有大概100個雜碎來看我寫這樣的東西?

 

其實大家可以去看看史丹莉 呼米漿之類的BLOG

 

都寫得比我有趣。

 

好吧,我騙你的,我覺得我寫的比較有趣,

 

所以請大家多多支持喔^^揪瞇

 

 

 

揪我個大頭啦

 

 

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