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突然就說我很喜歡MJ,那是一件SUCK的事。

他突然過世的消息也是的確震驚了我,但是對於他我並沒有很深的迷戀過。

只是偶爾以前在公司的時候會搞笑的用假音來哼兩句比利珍。

(其實比利珍的歌詞很有趣是在講未婚懷孕被栽贓當便宜老爸的故事,想知道你自己查。)


但是他不愧是POP的一代天王,除了那幾首你聽過我聽過獨眼龍也聽過耳熟能詳的經點歌曲之外,還是有幾首是讓我放在MP3裡面偶爾會REPEAT到的。

GIVE IN TO ME(屈服)
是一首我還蠻喜歡的歌,但是聽過的人可能比較少(如果不是MJ迷的話)

他的位置大概是B面第三首那一種,我亂猜的。

聽聽看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