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在PTT看到的文章,勾起了我的往事。

--
作者: IMBA5566 (許孟哲) 看板: Boy-Girl
標題: [求助] 真的連碰都不能碰????
時間: Wed Apr 29 00:12:32 2009

看了板上很多電動文 我近來也深受其困擾

不過我也是玩電動那方的

我是個大二生 跟女朋友同居

以前都幾乎不玩電動 會玩頂多就是跟女朋友玩大富翁

最近我同學給我玩一個天堂私福

想說蠻有趣的 就陪朋友玩玩

****************我以下說的全是實話********************

我玩這遊戲"總"共時間 不超過10小時 因為沒幾天 事情就爆發了

第一次我在玩的時候 女朋友有點訝異 他就在床上坐著等我

我後來發現他在生氣時我就停了 跑去問他為什麼生氣(雖然我知道是電動)

跟他溝通了一下 我跟她說我不會沉迷(我才完45分鐘) 只是消遣一下

她說:我在玩電動時她感覺被冷落....

我問他 "我是不是完全不能玩呢?(因為我還蠻想玩的)"

她說:至少不要在她面前 她不想被冷落


我考慮了三秒 馬上說"好" 而且我之後完完全全都有做到

今天我們約吃晚餐 她問我今天下午在幹嘛阿~

我跟她說打電動 他說幾點到幾點 我說3點多到5點多

她馬上臉色一沉 然後大發飆........

她說她"就是不喜歡" 男生玩電動

我跟她說:我的生活都跟以前一模一樣 一天不超過兩小時 這是我玩最久的一次

平常說下線就下線 從不死扒著不放 而且常常整天都沒上線

我都是自己一個人在家沒課的時候才玩

沒錯!! 這樣她都不肯..... 她要我從不在她面前玩 改成滴水不沾...

我問她:你覺得我誇張嗎? 妳要不要問問妳朋友 看誰誇張?

她說:我沒說你誇張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

我問她:我從以前到現在 我都一直再讓步 為什麼妳都不能為我做一點點的犧牲?
(一點點的犧牲:允許我自己私下一個人玩電動)

她說:也許我就是一個自私自利的人 你要玩電動就玩到死吧 我不想管了!

MSN溝通了很久 我分析給她聽 我不會沉迷 甚至要我放棄也OK 反正以前也沒在玩

只是我覺得 我並不過分.....

但是 沒有用 她的態度就是: 老娘就是這樣 阿不然你想怎樣!!



--
我的回應


我今年27歲了,在大學也跟原PO一樣交了一個女朋友,同居。

看了原PO的故事,我不禁想起了當年幫人養老婆的經過….

千頭萬緒,我用條列法好了。

1.我不僅不行打電動,也不能上BBS,MSN。因為跟她共用一台電腦,電腦大部分是她在用,看港劇之類的。我要等她用完才能用,可是她用完就要睡覺了,她睡覺要關燈,不能有打字的聲音,我也不行放她一個人,不然就是不愛她,所以等於我根本不能用電腦。幹。

2.她用電腦的時候我只能躺在床上無所事事,後來我決定去圖書館租書,最高紀錄一次租30本,還書的時候,管理員說:「你是不是拿全班的書來還?」
我唯一一個電腦可以用很久的情況就是幫她打報告,打報告她會在旁邊說她很無聊,有事沒事來抽查我是不是在上BBS還是MSN,如果剛好有的話就是不認真幫她打報告,會吵架。幹。

3.放假她都要回桃園,我家也住桃園,她都要我陪她坐火車一起回家,我回家沒房間睡要睡佛堂,我喜歡待在台北,所以有一次我坐火車陪她去桃園在自己回台北,因為她一個人坐火車很無聊。結果每次她都要求我坐火車陪她回桃園自己再回台北,不然我就是已經變了,跟以前不一樣了,不愛她了,幹。

4.我放假在家,開心的上MSN,BBS打電動,可是如果沒打電話給她問她到家了嗎,安不安全,就是不愛她,如果她問我在幹嘛,我說在打電動,她就說我是不是很開心,沒她在身邊,我很自由,那分手好了。幹。

5.後來,我又組了一台電腦給她看港劇(花錢消災),這樣,我可以跟同學連線打NBA2005,可是不能一直打不理她,要每隔幾分鐘跟她說一兩句話,不然就是NBA比她重要。幹。

6.打電動很刺激的時候如果她問我話我沒馬上回答,她就覺得我不理她不愛她沒把她放第一位,要吵架分手。幹。

7.騎車的時候,風很大聽不到她說話,只要她講話我沒聽到沒反應,就是不愛她要吵架。幹。

8.買東西要貨比三家,三家分別在景美,新店,公館,可能只差10塊,如果我稍微不願意的表情,就是不愛她要吵架分手。幹。

9.一起在電視台實習,電視台問我要不要去跟拍1星期,我本來想去,但是她說沒人載她上下班,所以我要放棄這個好機會,幹。

10.我除了不能打電腦,也不能彈吉他,只要我拿起吉他,她就皺眉頭,因為她覺得很吵,同學找我去頂一下練團的吉他手,我要去,她就說她一個人在家很無聊。要吵架分手。幹。

11.有一次偷偷灌趙雲傳,趁假日還有空堂回家打一下,她看到氣到離家出走,我趙雲傳快破關了,但最後還是把它刪掉了。幹。

12.只要她咳嗽打噴嚏,我沒馬上去拍拍她的背問她怎麼了,就是不關心她,不愛她。幹。

13.這樣的日子過了四年。幹。這四年我已經被改變成完全不同的人,幹,就像巴別塔之犬的女主人一樣,這四年,我要隨時擔心一句小小的話會不會被擴大解釋不愛她。幹。

14.畢業製作我剪接剪的沒天沒地,她還要求我放假陪她回桃園,我堅持我要剪接,她跟我吵架然後負氣自己回桃園,畢業製作是同時在剪不完以及跟她吵架的壓力下,完成的。幹。心情很差,但剪的還是喜劇片。幹。

15.大學畢業後當兵,因為她覺得沒人陪很無聊,所以兵變。幹。

16.兵變的時候,我還難過了很久,現在回想真是浪費感情,幹。

17.後來交了一個個性完全相反的女友,我開心極了,但一年後還是分手了。幹。

18.現在,得了一種看到別人多愛一個人或是開心於小情小愛中的生活,就會忍不住冷笑一聲的病。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