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我說了,我沒什麼寫日記的習慣

所以今天就來寫一下日記來表示我很喜歡打破規則。


通常日記一開始應該要從天氣開始說起,

我也不落俗套的寫一下,今天是個大晴天。

那表示差不多是中午垃圾車來的時候,

公孫蔓就會看著遛狗用的便當袋還有狗練

一直叫叫叫要我帶牠出去玩。

通常我會願意花半小時帶牠去跑跑步讓牠累了,換得我一個下午的清靜。

我把這當作是一件苦差事,有誰願意幫我遛狗,我一天願意給他十塊。


只是今天我趕著剪接,煩悶地想趕快弄完,

那種煩悶 口味是 一種綜合的

就像你去吃士林大香腸,不知道要點什麼口味

所以就來一條綜合的一樣

這條香腸裡,口味包含著壓力,經濟,失戀,愛情,車毀,寂寞,無助

茫然,低潮 什麼都沾上一點邊,

吃起來,反而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最煩悶什麼了。

總之是這樣的一個的煩悶的下午,我在剪接著。

不甩公孫蔓怎樣哭鬧,今天總是意興闌珊的不想帶牠出門。

時間是這樣的,你越在意他的時候,他就越刻意停滯不前。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好吧,上一句我說謊,我知道我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已經養成一種晚上六點半暫停工作的習慣,


但是今天五點半的時候,天還沒暗,我突然好想去公園走走。

真的好想,沒來由的。

我把熟睡的公孫蔓吵醒,幫她帶上狗鍊。

牠一臉疑惑,

就這樣的來到了永福橋下。

我看著牠開心的奔跑,尿尿,大便。

我暫時試著把所有煩惱都先忘掉。

突然覺得,今天好像是牠帶我出來散散心一樣。

挺荒謬的,就好像前天晚上我明明抱著牠睡覺,早上起來姿勢變成牠抱著我睡覺一樣的荒謬。

然後夕陽西下了。

看看時間


第一個念頭竟然是,她應該下班了。


我隨意買了15顆韭菜鍋貼回家吃,我不喜歡一個人在外面吃東西。

因為害怕我一個人吃飯的背影不小心會給人寂寞的感覺,害別人感傷。

就好像你看到老人一個人蹲在路旁,你就會有他是不是生活困苦的聯想。

但沒想過說不定他還比你有錢勒。

吃完倒垃圾,然後繼續剪接。

好了。

再寫下去會變成流水帳了。














不信我寫給你看

剪到9點起來走一走,10點看康熙來了休息一下,

11點買了一點宵夜,過帶,然後洗澡。

12點打開部落格看看有沒有什麼正妹來留言。

然後用電蚊拍打死了3隻蚊子。


你看吧,很流水帳吧。


跟你說你還不信,幹!



--
罵爽的,不爽不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