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的10月份,我的朋友給了我一張還有些許餘額的國際電話卡。

「反正我已經用不到了。」

他說著。

冷冷的,沒有什麼太多的表情。

我當時開心的收下,因為我剛好用的上。

他的神情,看在眼裡,記在心裡,可是我也沒有什麼太多的想法。

也不去追根究柢的詢問什麼。

隨意問了問使用方法後,就結束了這互動。


樹葉飄過,一年半後。


我剛搬新家的時候,買了一個L型的電腦桌

當時的暱稱是:身為一個帥氣soho族,怎麼可以沒有典雅的黑色L型電腦桌?

我在考慮著要把電腦放在L的哪一面。

我幾乎都是用電腦看電視。

所以後來我決定了,我把電腦放在跟床平行的那面,

這樣我累的時候,還可以趟在床上看著電視休息一下。

但過了一個月之後,我就有些後悔,因為這樣有一個缺點。所以我把桌子拆了,


把電腦換成放在與床垂直的那面。

其實這樣的擺設,會有很多的不便,

不能看到後方的門,會沒有安全感,

右手用滑鼠會卡到桌角,窗戶的風會直接吹到眼睛,不能在床上看電視

Mac的筆電沒地方放等等。

縱使有這麼多的不便,

但是當時我還是選擇了改成這樣的擺設。

因為那一陣子,我忙著剪接著。

她來我家的時候,總是無聊的躺在床上。

所以,我總是背對著她。

改成這樣,我至少可以邊剪接,邊看著她。


今天,我看著這樣的擺設,我又一次的大動工,改回原來用電腦時會

背對床的位置。


會改回這樣的擺設是因為

能側臉看她的擺設




「反正我已經用不到了。」






我在想著這句話的時候,

一定也是

冷冷的,沒有什麼太多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