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吳結婚了。

在我準備睡覺前

收到了MSN訊息。

這竟然是從飄洋過海的OE從英國傳來的消息。


我登入無名,打開網誌。

寫在網誌裡,好像就是要有什麼感觸一樣。

會想更新的原因是因為


我竟然沒有感覺。


對現在的我而言,

不是什麼大新聞

所以我回答只有短短的:喔

跟我在跟黃敏凱MSN一樣都只會回答:喔

連句號都不打的那種。

她是一個我曾經喜歡的女軍官,

不是好玩喜歡一下的那種喜歡,是真的喜歡的那種喜歡。


只是動心來的快,

出乎意料的去的也快。



連坐捷運經過北投


想東張西望任何背影

看會不會邂逅一下的那種期待心情都沒有。


我應該會選擇在車上補休吧。


對於自己的這段動心

現在回想起來連一哂的價值都沒有。

我一定是把這段歷史放在很少用的腦部的某個記憶區裡,

如果不小心中毒後被刪掉也沒關係的那種地方。


當然,我不是在批評什麼。


她是個很棒的女生,娶到她是福氣。


我當然還記得動心的理由,

以及當時的感覺。


還有每次收假都會故意多帶一碗豆花的原因。


「恩,沒什麼感覺耶」

「少自作多情了」


當我跟OE說我的感覺的時候他那樣回我。



我很久不喜歡看倪匡了,因為衛斯理已經像個沒以任何好奇心的老頭。


上次想更新BLOG本來是因為很有爆點的生日PARTY後,

看到了好像是小S與黃子佼的相遇,


捲毛說的很滄海桑田,


可是畢竟還是沒讓我有動筆的決心,


寫到這突然發覺,


竟然沒感覺,就沒必要逼自己寫下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