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元小妞大吵了一架,

因為我去吃爭鮮的時候,忘記幫她倒茶。

各位男性朋友你們看看,

現在的女生是怎麼了?

就是愛看一大堆什麼女王阿什麼慾望師奶之類的東西,

是怎樣,身為21世紀的女性,已經輪落到這樣的地步了嗎?

難道她沒想過,我平常都幫她擋子彈,

尤其是在玩惡靈古堡的時候,我簡直是跟梁朝偉一樣,

探出身子的幫她擋住攻擊,

而且眼神還跟梁朝偉一樣的深邃。

卡關或遇到魔王的時候都是我出來幫她破的,

現在竟然為了一杯茶跟我計較,

而且我本來是要幫她倒的,

你也知道,爭鮮,爭的就是一個先字

我倒完我自己的茶杯之後,眼前就有一盤燻鮭魚快離開了範圍了

不先拿一定會被別人拿走,

我權衡輕重之後就先拿了燻鮭魚,不然要等好久,

這樣難道不對嗎?

氣死我了。


還是為你寫詩好了




舉案齊眉樑鴻妻,萬里長城孟姜女,和番匈奴王昭君,檀郎謝女燕夜語
三從四德已是屁,夫唱婦隨是笑語,古典只能憑追憶,如今都已成泡影

好詩阿好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散文小帥哥 的頭像
    散文小帥哥

    上帝的不在場證明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