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我只要打開WORD,不管是盜版的還是正版的,

都能打出一篇唬人的文章。

我習慣先確定一個要表達的衷心思想,然後再東扯西扯,引經據典,兜了一大圈再回到那個POINT上面。


只是最近有些心煩意亂。

我現在想記載一個房間。


首先我要先提醒自己注意兩件事,

第一件是為什麼我會突然想寫一下那間日式小雅房。

第二件是盡量不要提起我愛上房東他老母的這件事。


其實那個日式小雅房裡有一些不錯的回憶,

例如三餐加宵夜時間都會有電話打來問說

「饅,要不要吃放?」

「饅,要不要運動?」

「饅,2」

在那,閻立打給我的次數比元小妹還多。


說到運動這件事,那有一間20塊的健身房,

冷氣跑步機應有盡有

除了沒有正妹之外。

然後走幾步路有一條新東街,

有一家頂好香魯味,


聽說燈籠魯味把外面的屈成氏買下來了,

如果這家魯味開在師大的話應該可以把師大路都買下來。

向下走一點,

有一間考鴨

閻立平均兩天會想吃一次。

在遠一點,

有一間日式井飯

味曾湯喝倒飽。


講回房間吧,


有許多回憶在這間房間發生,

在去年的冬季。

因為房間小,

那是真的窩在小房間裡一起看電影的感覺,

還有那個甜蜜的中距離,

好像令人更珍惜相處的時光。




所以如果要說什麼缺點的話

應該是房租太貴以及房東不還押金的這幾件小事。


讓我真的很想跟房東他母親發生超友誼的關係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