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連載兩篇的小說的讀者回函



問:{小說}是真實故事嗎?

答:我用一條虛構的線把真實的事串起來。


問:有題目嗎?

答:我有想到,可是還不滿意。暫時就用{小說}來代替。

問:怎麼出那麼慢,獵人都出261了。

答:干你屁事,不開心你自己寫。

問:沙皮澎是誰,我覺得她是你網誌的另一個賣點,每次都在期待她會回什麼

答:我同學

問:神秘女網友是誰?

答:一個不喜歡天兵高校的笑點的人。

問:我想成為{小說}的一個角色,有什麼辦法呢?

答:附照片到留言版就可以,電腦將隨機抽出幸運的觀眾,還有機會抽到WII的相片一張。

問:為什麼你不趕快寫小說,還浪費時間在這篇文章上?

答:因為我壞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