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的情形是

我正騎著車吹著鹹濕海風,

然後意外的

隔著海風聽到了她的半年前的

最新消息。


我的好奇心想多問什麼。


也許不是好奇心。



然後我耗盡了所有查克拉,

來阻止我問出口的衝動。


所幸,很快的


其他娛樂馬上沖淡了這件事。


民宿的夜晚。
我躺在床上,難以入眠。

我有很嚴重的失眠與認床。
所以我把今天的玩樂全部在腦中瀏覽一遍。


直到我朦朧無法防備的時候,我才開始思考她遇到的處境。

念頭好像是被動的突然襲來。



朦朧裡

我甚至自以為是的覺得,我可以完全的模擬出她的想法和這種困境會給她帶來的情緒。




好像我曾經能夠的那樣。



畢竟曾經像是用同一顆腦袋思考過。




這種念頭不應該持續發生。



還好這時候我很清楚的知道一件事,


我很快就要睡著了






很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