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巨乳溫泉與電腦連鎖中毒的離奇故事

故事要從那對巨乳開始說起

那一晚,我一如浣腸,寫完了blog 也跟女網友調好了情

直到她開始愛回不回

我知道今天差不多就這樣了


只是依然毫無睡意

我暫時不想喝酒 唯一的出路是


看一些刺激的東西 讓自已增加睡意


巨乳溫泉是一個好選擇


自從下載好,她就靜靜的躺在我的D槽


期待著我的高潮




那一晚


我沉沉的睡去。






事隔數日,

同學們將出遊的相機記卡統整到我的電腦上

大概有四台

之後



阿北:

「你的電腦中毒了」

「你怎知」

「因為 我記憶卡一插電腦就跟我說中毒了 而且大家都中了」



追根究柢

一切都是下載了


巨乳溫泉




有人記憶卡插到女朋友的電腦



有人插到公司的電腦





災情持續擴大。










同學們對不起。







--

這是懺悔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