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你娘
我又進入了失眠期。跟月經一樣,一個月會來一次。

把自己的心思交出去是件危險的事呦。

不能被猜透啊。

男生覺得女生很正,女生覺得男生很帥,
出去約會 吃飯,看電影
在一起
交往
吃飯 看電影 約會 吃飯 看電影 約會 幹泡
好無聊的愛情故事,這種劇情連台灣偶像劇都不想演了
沒人想聽,可以不要跟我說嗎?
最近我好喜歡問

WHo Cares?

好空洞。

色即是空是不是這樣?是這樣。
佛經中的色不是你想的那個頭上帶把刀或是跟老二有關的色,

佛經中的色是指光照在事物上的反射出來的品相。

美麗也只是一種光打到皮膚上的反射。

追逐那些會消逝的東西都是空空空啊,蠢蛋。

五十億年後太陽毀滅,世界就沒有美麗了啊是吧?

我發現啊,
愛情啊其實是一種自私啊。
設定了一堆條件只想佔有著自己想要的,最後的重點還是為了自己的滿足耶。

撿石頭的故事不是告訴我們,不要貪心嗎,看到好的石頭就趕快撿起來。
故事最後說不然會撿到越來越小的石頭。

這故事到底是哪個白痴編的?

小石頭有什麼不好?

幹嘛搬大石頭扎自己的腳?


愛情就應該像candy crash,死了大不了就等五分鐘,又是一條好漢。

天啊,我好勵志。

(對了給我命,我剛剛失眠卡關了死了五次了。)


我整理了一下人類的七情六慾,

喜怒憂懼愛憎欲

都其實是一種對人生有幫助的激素,

是生而為人,最基本的要件,

但裡面沒有包含思念這一項,
所以說,思念這件事情其實對人生是多餘的,
仔細想想也對,
思念這件事,完全對人生沒有幫助,
你會因為愛一個人而努力,
度爛一個人而努力
害怕一件事而努力

但沒聽過人會因為沈溺而思念一個已逝的過去而努力。

就只是單純的思念而已。

多了。

我們要有賈柏斯的簡約風格,把不需要的東西減去。






「我愛你。」

我相信,通常我相信這句話。
天下無賊。

只是啊,那時候的愛情,像是一個很小很小的杯子,
所以一下就滿出來了,那是全部能給的愛了,
可是對我來說啊,解不了渴。


所以請給我大杯的飲料,謝謝。



但水跟飯其實不能一起吃。

飯水分離才是對健康最好的方式。





等下!


我到底在寫什麼屁?


阿尼,我終於達到不知道在寫什麼屁的境界了,

這樣我有沾到尼采的一點邊嗎?


依然散文界的free style是不是這樣?是這樣。




然後我說的飯水分離是真的。請自行goo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