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大人膝下:
搬新家已經過了三個月,一切都好。
然鄰居對初來乍到新房客,
或關心耳,或打聽耳,或挖人扒糞耳,或行為怪異耳
諸多事端,
一日詩癮大發,
啞然失笑,遂做填詞一首大笑之歌。


曲牌名/大笑之歌/填詞


電梯裡
隔壁阿伯:「你有在工作嗎,怎麼整天在溜狗?」
厚北:「有的。」
隔壁阿北:「沒關係啦,我兒子也找不到工作,慢慢找不急,不用騙我。」
厚北:(表情錯愕)

合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x2

等垃圾車
樓上阿婆:「你有在工作嗎?」
厚北:「有的,只是我不用進公司。」
樓上阿婆:「為什麼呢?」
厚北:「因為我老闆時常請假。」
樓上阿婆:(表情錯愕)

合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x2

樓梯間
厚北:「哎呀,是誰拿了我的打火機啊?」
隔壁阿伯:「是我拿的」
厚北:「你不要拿人家的打火機在樓梯間抽煙好不好啊?」
隔壁阿伯:「我不是拿來在樓梯間抽煙,我是拿來在樓梯間燒紙錢啦。」
厚北:(表情錯愕)

合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x2




三更半夜 買宵夜
樓下鄰居:「你怎麼還沒睡覺?」
厚北:「喔,我在看nba。」
樓下鄰居:「喔。」
隔日 ,樓下阿婆:「聽說你在簽賭運動彩卷嗎?」
厚北:(表情錯愕)


合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x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