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ㄤ迪用心感受身旁的事物,造成此系列「ㄤ迪最近發現的小事」常受到熱烈的回響

(平均每篇有0.38人說讚)所以今天再度推出續集。







1.

除了「真愛」是一個好用的藉口外,「我有女人的第六感」也是一個非常好用的藉口。它可以用在女生想偷看男生手機,偷翻男生的抽屜,偷看男生的msn對話記錄上。沒翻到證據就相安無事,一翻到證據就可以用來放大絕招



「妳為什麼偷看我東西?」



「因為我有女生的第六感。說,那女人是誰?」



你看,進可攻退可守,多好用。



2.

承上通常女生說:「我們要互相尊重對方隱私」翻成白話文的意思是:「你不能看我東西,但是我可以看你的。」女人挖這個洞給男人跳,男人通常傻傻的跳進去。



3.

男人通常不愛把偷情痕跡消除乾淨,因為那是屬於男人的某種香水。



4.

根據我用科學的統計發現

說分手的頻率跟和好的時間呈反比。

越常吵架吵到要分手的情侶,和好的速度越快。



5.

分手的情侶,在分手當下通常都會找那個共同的朋友來訴苦,說對方的不是,

但是卻從來沒想過當他們複合後,共同的那個朋友對於自己存在的處境會有多大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