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瞎的你,應該看的出來這篇文章有兩個標題。

所以愚蠢的你應該可以很好推斷,這是把兩件事混在一起寫的文章。

因為兩件事都不是什麼太重要的事,所以混在一起寫來增加版面的可看度。

我發現我應該是有性冷感,尤其是在看展覽還有別人大呼小叫說什麼好炫好酷的時候。

「這個瑞典設計的雨衣,收起來可以收的很小,好實用喔!」

「7-11的輕便雨衣不是也有這種功能嗎?而且還是拋棄式的。」

「這個鍵盤是人體工學的,打久都不會累耶。」

「你又不寫文章,你一年有打過超過3000個字嗎?買這幹嘛?」

好了,我性冷感的事說完了,看展覽還是可以找我,只是你要習慣這些事。

我最好的朋友是阿尼跟芋圓。

看到這其他人不要吃醋或是叫叫叫。

把他們歸類在最好的朋友這件事本身太SWEET,也令我渾身不舒服。畢竟我是一個無法活在SWEET氣氛裡的男人。

或許你會好奇這兩個人為什麼可以打敗眾多好手而被我歸類在最好的朋友中呢?

一方面這兩個人可以聽我說說我的小奸小惡而樂此不疲,再者這兩人在我某些需要有人出現的時候就是會出現。

例如芋圓在我失業耍自閉時開車來中壢載我去吃活魚又或者我失戀時取消約會來我家頂樓喝啤酒,
又或者拍片拍到一起生悶氣下車用排氣管點煙又或者不顧遲到很有默契的一起到麥當勞拉屎。

(雖然吃活魚那天閻立也有跟,但是他很明顯只是想出遊,
晚上還吵著要趕快回台北見女友來打亂我們的行程,分明只是想炫耀自己晚上還有約會。沒黑名他就不錯了)


又或者阿尼在我腸胃炎快屎的時候跟狗哥一起犧牲放假大老遠跑來我家探病。
(雖然我想他們是來看電影的,而且還分兩天看完反而吵的我不能睡覺。)

看到這你或許會問,那狗哥為什麼沒有被歸類在好友呢?我想是因為他只是順便來的
,而且每次都把垃圾亂丟在我家,我生病還要幫他丟垃圾,沒把他設在黑名單就不錯了。

但這兩人卻常常飄忽不定,出國又或者是回南部。
總之就會是那種很久才見一次面的狀況。

好了,背景介紹完了,這篇文章不是要讚頌友情的那些屁。

我想講的事這兩個好友,都有一件令人弔詭的事。

我慢慢反覆推敲,發現了一件驚天害俗的不可思議的巧合。

在我認識這兩人的歲月裡,

這兩個人,竟然都完全沒看過我有女朋友!

對的,只要這兩人出現,我都一定會是在單身的狀況。

上一個女友,是在阿尼離職回高雄+芋圓去英國之後,馬上就交到的。

當時我還沒發現這中間有不可思議的巧合,

但是就在許芋圓去英國兩年後的歸國前17天,我就與女友分手。

後來發現我的人生,只要阿尼一離開我,我就會有莫名的桃花。

但只要許芋圓從國外回來,我的任何桃花就會莫名其妙的跟河莉秀的老二一樣的消失了。

這兩個人,將在過幾天後的相隔24小時之內,又會陸續重大陸回來。
兩個天煞孤星,同時出現的天文奇觀,每900年才一次。

揪竟,到時會有什麼事發生呢?

這代表了我的人生會有什麼驚濤駭浪的轉變呢?



媽媽!我好害怕!







--
PS1.應該是代表短時間內我會吃兩次正老林。

PS2.關於性冷感的事,我開玩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