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就是在那個我單吃郭晏均又或者是郭晏甫的永和晚上,

從溫胖口中又聽到了好友離婚的消息。

喜宴,那不過是兩年前的事。

我發現我參加過的婚宴,有一半離婚了,另外一半意圖想離婚。

突然又收到了朋友喜帖,

我考慮要不要繼續花這種冤妄錢下去。

在我腳抽莖被抬下場之後,我們這隊一時缺乏主將,所以大家決定提前離去。

到了永和吃芒果冰。

席間,阿丹訕訕的說:

「我想結婚了,可是我想跟前女友結婚耶,不想跟現在這個。」

「可是現在這個,沒什麼個性脾氣,而且也不跟我吵架,我都找不到理由分手。」

同伴來了幾句笑話,還是掩蓋不住那種奇怪的無奈感。

突然阿丹詢問了大家的意見,大家都說:

「你就跟前女友結啊,就跟現在這個說感情淡了不就好了?」

在座的都是30幾歲事業有成的男人,

但是都未婚。

但是對於這種事似乎到幾歲都莫可奈何。

大家想幫阿丹出出主意例如:故意偷吃被抓到,故意找架吵,故意介紹帥哥給女友等,都被一一否決。

冰店桌上也多了幾罐台灣啤酒。


眼看事情無法有個結論,我只好幫他出出主意。


「你就跟現在這個結婚,然後再離婚,然後再娶前女友不就好了?」


預期是得到大家的吐槽當做笑點,但是竟然沒有人反駁。

反正現在這個社會,you know(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