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牲界的正妹。


特別獻給那些

平常演的好像很喜歡看我BLOG一樣的人看的


之前關掉BLOG的小孩子氣的行為並沒有吸引到太多的關心,

也只有極少數的人問起這件事,

所以我是說在座愛看又不愛回關掉又沒差的各位

都是狼心狗肺的畜牲。






但是我有情有義,重感情,對待大家都是真心真意,情操簡直就跟 蔣中正一樣的以德報怨,


所以我還是跟愛看又不愛回應的雜碎們說說最近的事好了。



因為我又帥又失眠的緣故


所以前陣子我開始吃安眠藥,第二次,醫生開始關心我了。


也許是拿安眠藥這件事本身會讓醫生敏感

所以醫生問著

「你是不是有什麼煩惱?工作還是感情?」

「我想一般正常人有的煩惱我應該都會有。」

我這樣回答著醫生。

我只是來拿個安眠藥的,不是來跟你談心的,你不要以為自己是康永哥在主持真情指數。

然後還是順利的拿到安眠藥。


後來第三次,我換了一家診所,

這一次嚴格的說我並不是失眠,因為我每天都會睡滿7-8個小時。

只是時間不太正常,我都早上5.6點睡 大概中午左右起床,

所以時差調不回來,而且沒辦法吃早餐。



還記得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

我決定每天都要吃早餐,太陽每天依然在,看到你的同學請他
一定要早睡早起加上吃早餐 因為也是一種也是一種Rock'n roll的style Ah ah ah~


我身為一個永和美食王兼永和英倫搖滾王,怎麼可以不吃早餐呢?

所以我想要把時差調回來,

但是為了不要讓醫生覺得我拿安眠藥用意不良,我刻意的假HIGH。

「怎麼啦?」

「我失眠啦,哈哈!」

「為什麼失眠?」

「我也不知道啊哈。」

「你是不是有什麼煩惱?」

「有阿,我唯一的煩惱就是睡不著。哈。」

醫生聽到也笑了。

他看著我這麼幽默樂觀的看待失眠,醫生放心的給我安眠藥。

我開心的回家,我終於可以把時差調回來了!YA!

我不用起床沒多久就天黑,不用三經半夜無聊的看小說/電影/A片/R片沒事幹了,YA!


所以昨夜,我在12點吃了一顆安眠藥。我日夜顛倒的情形終於要結束了!



從今天起!我決定,每天都要吃早餐!!!

ROCK!!







結論:
藥效過強,隔天睡了13小時,下午一點才醒,依然沒吃到早餐,時差更亂了而且現在凌晨三點依然睡不著。







--
看BLOG長知識

就算換了一家診所,當醫生問你以前有沒有吃過安眠藥,不能騙他沒有,因為醫生一連到電腦,就馬上可以知道你之前在別家看過什麼病吃過什麼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