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幫元小妞修電腦,被他爸爸和姊姊撞見,尤其是他姊姊還用奔跑得過來看我,害我好害羞。怎麼辦,我忘記穿我最帥的衣服,可惜。
後來我邊修電腦,元小妞邊看漫畫,然後中間他看完一集會假裝來關心我一下,誰不知道他只是假裝要來關心,來減低他都在看漫畫的罪惡感。以為我不知道嗎?我如此足智多謀,這種小伎倆我還看的出來。
今天她還跑去苗栗玩,回來只帶一份羊乳片給我,當我是小學生嗎?小學生的羊乳片還會送魔術方塊當禮物勒。
後來買安全帽她只出50塊,我出兩百塊,
找的20塊她還自己收起來。
天底下有這種事嗎?
太扯了。
這算不算搶劫阿?
還是來寫詩好了

下士原兆手靈巧,電腦輕鬆修到好,小妞不知該回報,羊乳一包一串蕉。
騎車要戴安全帽,只出五十也買到,眼看生日即將近,看來禮物無法逃…


好詩阿好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