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是當初10班最正的三朵花,請注意,我說的是當初。

由於我最近BLOG的人氣,直逼當完兵的林志穎,發胖後的布蘭尼,

所以我只好出此下策的用這種方式吸引宅宅們的目光。

等下!我吸引宅宅們要幹嘛?


算了,有人肯看就不要嫌。








{###_xfbi/22/1912301667.jpg_###}



2009的夏天和冬天
都好像剛開始沒幾天就結束了。
得哥的沖浪板今天就先急著出來透了氣。

沒錯!故意放衝浪的照片是想要在網路上製造我很陽光的假象。
藉以掩蓋我陰沈孤僻的事實。

我不會衝浪,而且還不爽其他人不會衝卻硬擋著我要衝的航道。


媽媽,怎麼辦?

我竟然開始靠拍這些東西來做作的假裝自己很陽光了!

不過你不會上網,而且最近還因為一些小事打電話來罵我不准回家,
所以沒差。

對了,媽,我其實不會抽煙,之前抽的煙都是為了能夠有理由多增加一些難得相處的時光。

而且我還有一大包七星還沒抽完。(有需要的可以用一杯百香QQ綠跟我面交,去冰半糖謝謝,不過不附打火機。)


我印象中整個整個的27歲,只發生了兩件事,
不過我不打算告訴你全部,我只告訴你一點點。
兩件事都可以用一個單字解釋
開頭是M,四個字母,S結尾。
慢慢猜阿!
我好壞。



我現在才知道橙酒也是有40趴,
所以我必須在三經半夜買柳橙汁來調淡一些。

7-11今天沒有賣小瓶的,只有賣500CC的
7-11你好幽默。

喝完好想尿尿也好想亂講話,

好的,問題來了,為什麼我會在三經半夜還不睡覺?

1. 我煩惱的睡不著
2. 我快樂的剛起床
3. 我想女人想到失眠
4. 我辛勞工作到現在

請作答。


我依然不公布解答,我好壞。


看到這,那個欠我80塊又賴帳而且落跑去女友家的捲毛一定會有一個疑問:

「為什麼我提到的『橙酒』,剛好跟他偷偷藏在房間櫃子上的那瓶酒的名字一樣?」


這次我告訴你解答:

因為我偷喝啊,笨蛋。

我好壞。


抱歉,各位粉司們

我去年有做一個每天拍一張我的照片最後做成影片的那個影片,

大家等了一整年,雖然我今年還是有每天拍一張,

但我今年不打算推出,

大家不用等了。

因為我懶。



不過我開始實施一天拍一張可以代表當天的照片當作日記的計畫,



怎麼辦?我無法掩飾的希望大家每天都去看我更新了什麼,可是又不好意思講的好明顯,好像我會很在意我做的事有沒有人看一樣,這樣好俗氣。

這時候那個愛冷笑的蕭中甫一定會冷笑一聲,然後說:「真正瀟灑的人應該會默默更新,可是又不理會大家看不看才對。」


好的,為了實施我假設中蕭仲甫的意見,所以我決定默默更新,拜託大家不要去看那每天很有趣又註解的很好的照片。謝謝。


而且我可能某天就覺得這件事很無聊,不更新了,也不要覺得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