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喝了啤酒,金牌,兩罐。

所以你可以把我想成,有點醉意可是是假裝的不防備的程度,

那是說清醒也可以清醒

要醉也可以醉的模稜兩可的境界。

我急忙的衝向陽台,當有一陣風從窗戶吹來的時候。

只為了追尋這陣風,

那是一種秋天的氣息,

要冷不冷 要熱不熱,機機巴巴。

無端的勾起人想要強說愁的情緒。

樓下那篇文章,上了鎖,

密碼照舊。

我不定明天我就覺得我幹嘛寫這篇文章然後刪了它。


就是這樣

通常人都很好捉摸。

只要稍微發揮一下觀察力就可以。

如果連觀察力都沒有的人

可以把腦漿拿去捐給慈善團體

因為那已經失去了獨立思考的能力,

只會渾渾噩噩。

舉例好了

例如沒錢買名牌的人買了一兩件名牌就會大肆宣揚,

故意拍照炫耀好像自己是貴婦一樣。

生活圈很小的人,就會故意訴說他在夜店如何把妹

去了哪裡玩

縱使只有去過一次的經驗

來表達生活好像其實很精彩一樣

音樂很弱的人就會故意在BLOG錄一段吉他

來假裝自己有音樂素養,

縱使彈來彈去也只會哪幾首把妹用的樂章。

小時候被嘲笑字很醜的人,

長大就會很想喜歡用電腦寫文章。

心靈越覺得自己虛弱被人看不起的部分

越會想要刻意表現往反方向表現出來,

這是一種人性的弱點,

所以其實大部分的人最脆弱最在意的地方,

都會很明顯的表現出來。

往他最常宣揚的地方猜就是了。


就像有人常在BLOG裡假裝對所有愛情冷言冷語

其實他媽的他心裡渴望的要死,我操你媽的蛋。






那個人好像就是我。








所以說


靠杯阿,我要在3:20分上床睡覺,




這篇文章就不結尾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