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很難真的去很愛一個人」

說這話的時候,他已經經歷過許多感情上的風光。

不管是心靈上還是肉體上的。

一時間,我覺得配著一杯濃烈的威士忌

一邊帶著不是炫耀的語氣說這樣的話

的這男人好man啊。

當我好奇他怎麼不交一個固定女友而提出疑問的時候,他這樣回答。

他也不是什麼把妹高手,

甚至還有點點的悶。

但是就是有辦法讓女人自己倒追他。

他是一個少數見到正妹

而不會失去自我的男人。

我們常常說一個人很有個性

那是因為世界上大部分人都沒有個性。

在正妹面前的他跟在男人面前的他都是一樣的調調。

我實在太常目睹男人對於眼前出現正妹就換做一個人的事蹟,

讓我感到男人非常愚蠢。

最近生活圈裡突然能夠觀察到很多男人的共通性,

其實冷眼旁觀會挺有趣的。

大抵上遇到正妹在面前的男人

會突然話變多,開車變得愛甩尾,愛表現,愛損身邊其他男人,

愛喧嘩(講話變大聲吸引注意,如果正妹不是在看他的話),愛炫耀,愛把話題拉到自己身上,故意詆毀一起出現的男人(不管對方多優秀於他,目的是讓正妹多給自己機會。),

獻殷勤,故意虧正妹(「你是不是變胖了?」「你晒好黑」 「你奶變小了」)

或變得有品味會注意女生衣服的牌子,故意誇獎女生的牙齒很整齊,

變得愛搞笑,故意用很像很帥的方式抽煙(儘管不會抽),假裝故意瘋狂的大吼大叫

(呈現一種好像頑皮的小孩般的放縱,營造一種童心未泯的感覺,暗示「跟我在一起會很有趣呢」),工作變得很認真(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我一直很好奇,正妹們到底看不看得出來男人們在她們面前轉變

或是看不看得出來當男人看到正妹時那急色眼神?


我猜看得出來的,只是正妹們愛裝傻吧。

好像這樣可以維持某種市場供需法則。






啊幹






我本來是要說我一個朋友

很難去認真愛一個人的故事,怎麼會講到這了?




算了。









--
有沒有正妹願意分享
當女人看到帥哥的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