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娘阿曼達問著胖哥:「我可以開始弄他了嗎?」

我想原因是對於這些平均大我10歲以上的人來說,我還是個有趣的青春肉體。

那是一個前一天從台中回來凌晨五點才睡,10點又起來去剪接室剪接,晚上10點又去西門町紅包場探德哥的班12點胖哥說要帶我出去晃晃認識一些廣告界的前輩的東豐街的一個PUB。

我當時還在煩惱今天在剪接室喝了過多的貝納頌,晚上應該是不用睡了吧。

陳導熱情的幫我倒了一杯胖哥的存酒。

如果說我喜歡帶有三分醉意的高潮的話,那現在的程度應該可以帶給我兩次高潮還有剩了。

老闆娘阿曼達問著胖哥:「我可以開始弄他了嗎?」


弄吧。


就算妳不弄我,我也想把自己弄一下。


有意無意的,我被灌著威士忌。


也許是自願的


隨便。


無糖多冰。


胖哥介紹我是導演新秀,陳導開心得像對待小老弟般搭著我的肩膀聊著。

我其實不喜歡向人家介紹我的這個半調子的職業,


比介紹是電視笑話冠軍還不喜歡一些。



外號是老外的老外(真的是NICE的外國人)唱著伍思凱的妳愛誰

他說他負責了廣告的美術工作。

酒精讓我我開始多話了。

但是我想我還是清醒的。

只是談話間多了擁抱與放縱的大笑。

走樓梯的時候多了四肢併用。

我應該很清醒吧。

帶著七分醉意的清醒。

「威士忌是男人的飲料」

胖哥這麼說道。

對啊,這是一個不是獨自坐在陽台喝台啤的快樂夜晚。

只是我還是不免想起了上一次喝威士忌的時候的那些事。

什麼事呢?









請我一杯威士忌,我就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