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我室友小黑把我車撞壞後馬上去找了工作

他什麼不找,找一個拍攝美食食譜出版社的工作

他為了贖罪,每天把當天請師傅作用來拍攝的食物帶回家,

有時候是12菜1湯,通常連袋子還沒拆完我就飽了。

每天都有不同菜色,吃過麻辣燙,南洋料理,紅豆餅(包麻薯超好吃),

紅豆甜湯,營養三明治、海參,豆酥魚(兩個人還吃不完一隻)義大利麵,等等記不得了,

反正拍什麼就吃什麼。

我已經一個月沒在外面吃過東西了,

家裡只有我跟他還有一隻狗,食物每次都吃不完

想說有沒有人要一起吃的。

每天都倒掉也可惜

今天是涼拌類的,大概有9包

有泡菜,花生醃蘿蔔

我真的吃不下了。

有沒有人要帶回家的的,在永元路附近。

今天是第一PO,反應好的話明天也有。

(不一定每天都有剩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