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四周玻璃怎麼霧茫茫的?好熱…沒空氣啊,好餓..」

「這不是士林夜市的寵物街嗎?

我怎麼在這路邊?我不是應該在籠子裡給人觀賞挑選嗎?我可是最搶手的紅貴賓狗耶,你看我這咖啡色的可愛小腳丫























咦,幹!投錯胎了,我怎麼是混種狗不是紅貴賓?算了賊老天!!下輩子再跟你算帳!混種狗不是狗是不是,幹!我就不信我沒人要。」



「旁邊有一包飼料耶,去看看好了,幹!我都還沒長牙齒,吃個屁飼料阿,幹!」


「這裡是魚缸吧?哪個王八蛋把我放在這的?魚缸?我該不會是....被遺棄了吧?」

「我不要阿阿阿阿阿汪汪汪汪汪喵喵喵喵!!!」

「這樣我不就會有一餐沒一餐,被流浪漢跟死國中生欺負,全身跳蚤皮膚病,
正妹看到我皺眉頭,帥哥看到我縮龜頭,我不要阿阿阿~~」

「不對,現在不是難過的時候,讓我想一想,
看來還是要趁我還年輕還有幾分可愛姿色的時候趕快吸引人家收養我,就跟援交妹趁年輕賺錢一樣,對沒錯!就這樣辦!」


「啊前方有個捲髮高中正妹(可惜不是帥哥),

長的只比我差一點,一看心地就很善良,我裝可愛叫個幾聲把她騙過來好了。」

「汪嗚…..」

「過來了,過來了,科科」

就這樣,我到了一個高中正妹家,不過她媽媽好像不怎麼歡迎我,

管他的,先喝一下正妹泡的牛奶,呆會在去媽媽面前裝一下可愛就好了,以我的姿色,她媽媽一定會被我收服的,科科。」

「什麼?要把拎謅罵送去流浪動物之家?那不是一個禮拜沒人收養我

我就要去蘇州賣鴨蛋了,幹,為什麼我的命運這麼乖誕?

為什麼我這麼可愛沒人要養我?

為什麼我父母不是紅貴賓?幹!我都還沒吃過西沙還有寶路!

還沒玩過撿球跟坐下握手,我就要隔屁了嗎?
幹!我還是趕快跟高中正妹撒嬌一下好了,她看起來比較好說話。」

我咬著正妹的衣角,用裝無辜用的八字眉看著正妹,正妹把我抱起,我趕快舔她的臉,看起來我應該是沒事了。

我會想盡辦法在這邊白吃白喝的,科科。

迷之音:

揪竟公孫蔓到底會不會被送到流浪動物之家呢?她到底有機會吃到西沙嗎?她生命中揪竟會出現帥哥嗎?
公孫蔓又會給別人的命運帶來什麼驚濤駭浪的變化呢?

正是:

寧採野花莫撿狗,莫待無花只剩狗。

不知後事如何且看下回分解。


圖為捲髮高中妹抱著我,我裝作憂鬱的看著遠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