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什麼寫日記的習慣,

所以本來我早該記述一下我室友小黑出嚴重車禍的事。

但就一直擱著

也像是有東西還沒做完一樣。

當然,你可能會想,我記錄小黑出車禍要幹嘛?

因為我好像很少描寫別人的事情。

那我大概還沒提,他開的是我的車。

那台車,我過戶都還沒兩個月。

那是前女友的姊姊的男友賣給我的2手車。

藍色的。車牌號碼是4492-QY。

最遠開到台中過。

它的下場是,車頭全毀,駕駛座凹陷。

上面載過幾個妹,還有掉到水溝的公孫蔓。

好了,車禍的事情記錄完畢。

在車禍前一天,我的機車也故障了,

在永元路修了2400,老闆凹著我換了一堆東西。

有個叫CDI的,他說要1650。

我後來上網查,附廠的才800。

但是奇怪的是,後來我車子騎一騎會突然自動熄火,

所以我到板橋監理站的時候,想著,我要不要牽車回永元路修。

邊想邊牽著。

走了好一段路,突然後方一個男子騎車靠近我,跟我說:ㄟ你車沒油嗎?要不要我的車幫你加一點?

我回頭一看,好面熟,想了一想,原來是文化路上好客鐵板燒的老闆。

我笑了笑,

跟女友分手後,我就沒有去吃過好客鐵板燒了,

以前常跟女友一起去合點海陸大餐,

分手後,總覺得一個人吃飯挺無聊的。

尤其不愛一人在外面吃飯,所以幾乎都買回家吃。

老闆說:你怎麼那麼久沒來?車怎麼了?

我說發不動,老闆還堅持著要用繩子幫我拉。

後來我還是婉拒了老闆的好意,但心裡頭是挺窩心的。

我牽著車,就著樣走到了文化路。

一個熟識的機車行老闆發現,我的機車又是CDI壞了。

我跟老闆說:我這CDI是新買的,可不可以借我一個CDI,我去跟永元路的機車行在換過,

老闆說:好阿。

我的車的問題就這樣解決了。




晚上,我去文化路還CDI的時候,順便去吃了好客鐵板燒,

我以前覺得,台北是個沒有溫暖的地方。

但今天的永和,挺溫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