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在中視的時候
阿銖姐姐說羨慕我們好年輕
有寒暑假
可以規劃出去玩



這句話一直在發酵著
那年大三。
當然我沒規劃出去玩。




然後我花了四年來體會這句話的用意。



那時只想著如何進這一行。
努力尋找著實習機會
犧牲著青春

只想


趕快長大。
趕快實現夢想。





那時沒能做的瘋狂

也許還有機會。

也許沒有。

現在是青春的尾巴。

至少我內心是這麼想。


好吧
我這樣講


該瘋幼稚的時光就別急著長大

別插上翅膀就要飛翔

該歡笑的臉龐就別故做悲傷

夢想應該先往後一點放。



能不能達成先不講

如果夢想不能用快樂的方法

浪費時間不如拿來打手槍。



別在意別人眼光

尤其別在意親戚和你媽












當有一天你不想長大

你就會發現過去的

















荒唐。













這是我的情況:

「我已經不是那個懵懂無知的少年了
現在是懵懂無知的中年 。」



你覺得這樣叫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