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看完「殺人回憶」DVD後
載著因為電影而感到苦悶的阿妮回到她的宿舍。

那時候晚上11點23分。

我在忠孝東路跟杭州北路交叉口等著紅綠燈。
回想著電影的劇情。
綠色人型的標誌快速閃爍著,剩下10多秒。
路邊來了三個穿著制服的女高中生。

雖然我外表道貌岸然,
可是內心跟禽獸一樣的飢渴,
所以不免多看了幾眼。


女孩們的笑聲把我的目光從黑色長襪
吸引到三個人臉上

帶著BABY FAT

三名女孩正嘻笑著說要不要衝過這只剩不到10秒的忠孝東路
一名女孩在剩下三秒的時候下決定往前衝,
兩名女孩被半推半就的一起拉向前。

三名女孩帶笑聲奔跑在變成紅燈的晚上11點的斑馬線上。


有三台車跟我一起目睹了這一幕
很有默契的讓她們跑完才啟動。


我心中不免莞爾一笑。
如果是現在的我,應該會決定等到下一次綠燈在慢慢的過馬路吧。
然後覺得自己這種心態
不知道叫成熟還是叫世故,
不知道叫穩重還是叫逝去了童心。

我在忠孝東路的晚上11點23分
看到了三名女孩奔跑過紅燈。




我看到了青春。








--


反正我的文章沒什麼人要回應
那我來自己模擬一下大家會怎麼回我文章:

沙皮澎:劉老師為什麼不約我看DVD?

閻立:蠻頭好可愛

阿晏:幹!這篇謀呴糗

阿吉:MU導,這麼飢渴,七月一起去啦

書豪:樓上閻立好久不見

EGG:唉~宅~只敢看正妹不敢追,科科科

湯母:我好累都在加班

佳宇:林志傑得MVP耶!最近很熱要小心防曬。哈

路人:你姪子好可愛

以上,就是我模擬大家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