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會就要搬家了 
我忙進忙出的整理了一堆東西
謝秉倫也在規劃著搬家的RUN DOWN 
在我要把電腦拔掉前我抽著空檔打這篇網誌。
 如果你曾經搬家的話你會有一種整理回憶感覺。
但是現在這個地方,我卻不是那麼有感覺。
似乎是不帶感情的離開著。 


記得最有感覺的一次是去年六月,
研究所落榜,北上找工作。

退伍後半年來憂鬱佈滿著我在中壢的整個房間
還有一箱一箱大學畢業後從台北搬回中壢的行李。
直到搬回台北我都沒有再打開過。 
有些東西不知道是她的還是我的我又原封不動的再搬回台北。
 那時候的我可以一整天不講一句話
關在暗暗的房間裡只開一盞小燈
頭腦沒在想任何事
坐著 
坐著 
坐著
 過一天



 這張照片是當時剛退伍作的
題目叫:擁擠的房間

很悲傷的憂鬱
很無奈的悲傷
很自閉的無奈
很熱鬧的自閉 

有些朋友特別從台北來看我
我的笑容讓她們覺得事情並不嚴重 


現在又要離開我在永和的房子

不滿一年的租期
沒什麼感覺

如果真的說有感覺的話
應該是我房間外面

那個堆滿雜物角落我剛上來是借住在這個地方

陰暗,髒亂
我邊住邊找工作
擔心自己會住在這一輩子
我在這個角落住了快一個月,
直到陳怡安提前搬走我才離開這裡搬進他房間。

 我想我不感傷的原因大概是現在這間房間只有屬於自己的回憶





 這些回憶跟屁一樣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