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裡的她
憂鬱而陰沈
坐在電腦桌前
我在門外望著
連背影都能讓我窒息
明明是該歡笑的青春
她卻用像是50歲的老處女般的調調活著

客廳裡的她
無情而木然
拿著遙控器
看著喜劇
卻像在看莒光園地
我經過
開了一句玩笑
死魚的眼神讓我走掉


也想過身邊是不是有人對她有好感
但空歡喜使的她更加灰暗

我就站在一旁

看著

她轉變



這是寂寞使然。
一種我當時不懂的寂寞。

不是沒朋友的寂寞

不然我們不就在一旁。


我現在站在門外,看著過去的她

看著現在的我

想著

我正過著她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