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一個好人,同時也是一個賤人。」 -桃園奧利維

 「他喜歡假裝風流倜儻的樣子,可是其實是個純情小男生。」- 台南阿尼。

 「他有才華個屁。」- 桃園香菇。

 「他是機車人。」 - 台中小黑。

 「他打球喜歡往人多的地方切去。」大園蔡文煜

 「小黑說他是機車人。」紐約淑儀。

 「他寫的字全班最醜。」山頂國小王冀老師

 「如果我小孩生出來像他這麼皮,我一定把他捏死。」-華航佩佩。

 「他是我看過最執著於搞笑的人。」 - 南崁捲毛。

 「我懶得跟他講話。」台中阿迪。

 「我聽不懂他的笑話。」 -松山包子。

 「他真的很愛靠杯打嘴砲。」 -信義芋圓。

 「饅頭好可愛。」- 永和閻立。

 「他胖胖的。」 -景美熊。

 「他說每天都要帶我出去散步,可是其實很少辦到。」- 永和公孫蔓。

 「一開始我覺得他很自閉,怎麼都不太愛講話,後來才知道他很妙。」 

-新店小張。

 「他是一個只靠小聰明生活的人。」-國中導師。

 「他是打不死的蟑螂。」三立凱逵。

 「他是我看過講話最賤的人。」 -內湖狗哥。

 「他自我感覺良好。」 -台中黃米露

 「他本人跟網路上差很多。」 - joan.

 「他長得很像阿達。」 -網基阿北。

 「他自戀到走在路上都像是對不存在的觀眾演戲。」舊金山仲甫。

 「怎麼本人跟照片差這麼多?」上海沙拉

 「整個夢碎。」市北師 VIVI

 「他很愛吃大腸,神經病。」永和 Maffy

 「他很像mazka的主唱」桃園溫蒂

 「他是我認識的裡面最好笑的」芝加哥沙皮彭

 「他唱歌天生沒有帶羞恥心。」信義 gleam

 「他小時候比較帥。」板橋 k

 「他文筆不錯。」台北溫胖

 「愛上他真是鬼遮眼。」永和元小妞

 

大家意見都不統一,這樣我很難做人。

 

 

 

最近沁沁問了喜歡怎樣的對像的這個問題,我突然有點答不出來。

大概是我也還在試著了解自己。

我發現我人生總是在修正我喜歡對象的條件,跟林yt擇偶條件始終如一不一樣。

如此容易見異思遷的天性,我相信我是恐龍的話應該可以輕易地適應氣候變遷的活到現代。

 

翻了翻我幾年前寫的擇偶條件(難道我還有的挑),我覺得幾場春去春回下來,又有了不太一樣的心境。

所以我的擇偶條件也隨著時間在演化。

 

 

第一條:不挑食->敢吃蔥就好->敢吃蔥以及豬大腸->不敢吃沒關係,但我在點豬大腸的時候不要叫叫叫就好。

 

這件規則是在某任女友在趕不及看電影的時候,還在鍋貼店把混在肉裡的蔥花粉末用筷子一絲一絲的挑出來之後,

我暗中下的決定。

 所以,我把不挑食改成了敢吃蔥就算不挑食了。

 但是我實在太愛豬大腸了,所以我也把敢吃豬大腸列入了條件裡。

但是人生何必這麼硬,最後我發現真的有人有不能吃內臟的毛病,所以我又改成了你不吃可以,我吃就好。

本來以為我人很好相處,這樣應該不會遇到什麼大礙,但我發現有人就連你點豬大腸都要叫叫叫,那個人就是我前室友卷毛。

 

我連我自己點一盤,我自己出錢,他都要叫叫叫說拜託我不要點腸,我到底是什麼命盤,讓我身邊總是遇到這樣荒謬的人類?

 

到最後,我連去港式飲茶點腸粉,卷毛也反射性的叫叫叫可不可以不要點腸,

 

 

 

 

 

 images  

 

我點的是腸粉,腸粉都不行嗎?

 

白痴嗎?

強迫症嗎?

 

第二條:會路邊停車->指導我路邊停車的時候不要說錯方向盤要轉的左右方向就好

 

 

本來如果有個女人可以很帥氣的幫你路邊停車,會是一件很方便的事。

有句俗話說,成功的導演背後,都要有一個會路邊停車的女人。

但是我發現這件事也有點困難,我的車第一次給室友開就撞爛

所以我改成會指導我路邊停車不要說錯方向就好,

畢竟我有載過那種切交流道的時候,說靠左,然後手指右邊的女性

 

 

第三條:聰明->不用解釋笑點->會敷衍的笑一下

 

 

本來期待的是像白素或黃蓉那種機伶的女孩,

身為電視笑話冠軍,我難免的會幽默一下。

但是我發現我的幽默實在太少人懂了,我好難過。

後來我覺得,只要假裝聽懂勉強笑笑,其實就夠了。

 

 

 

第四條:才女->會寄email

 

 

本來我很喜歡有才華的女人,任何音樂繪畫藝術的才華我都很吸引我。

但發現某任女友不會寄email之後,

新交的下一任會寄emial

當時我簡直驚為天人。

這時我才發現,我的要求其實不多,會寄email就好了。

 

 

第五條:會理財->有儲蓄->不要月薪五萬五住家裡還可以每個月花到沒錢用。

 

自己看,白話文。

 

第六條:美麗->出門會打扮->會帶放大片->會走出門玩不要宅在家->至少會出門倒個垃圾。

 

美麗一直是吸引男人的重點,我也無法避免。

 

但我發現只要出門會打扮我就ok了。

 

更後來,我發現,只要願意帶放大片,就正很多了,我可以。

 更後來,我發現,只要不要整天賴在家,會出門一起遊玩,我就好快樂。

 更後來,我發現,能倒個垃圾我就覺得夠了。簡直仙女。

 

 寫到這我才發現,我的人生怎麼走到了這了。

 事實上擇偶條件沒什麼用的,

而且我的擇偶條件有什麼好說的,who cares?

 

 

ps1:

嗎啡要求今天要寫一篇豬大腸的文章,才願意點滷味的大腸當做她新居落成趴的點心,

寫著寫著就洋洋灑灑。

 

ps2:

結果嗎啡點錯沒幫我買到豬大腸。

 

ps3:

補充擇偶條件第七條:必須能夠成功分辨滷味攤豬大腸跟素雞之間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