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這是一篇幹橋文

幹!

對!我一開頭就要罵幹!


我不想起承轉合了,我他娘的直接幹了


為什麼我上facebook的時候,總是會有一堆人要轉錄一些像是愛情裡的準則,
刪都刪不完,而且還一狗票的人在那邊說讚!
是白痴嗎?
人云亦云嗎?
沒腦漿的話去喝一點永和豆漿好嗎?

最常見的就是那些
教男人在愛情裡如何愛女友,
教男人如何當一個好男人好老公的金刻玉律。


為什麼我就沒看過有人轉錄女友要如何愛男友?

既然有人轉錄了,然後我就姑且看看裡面寫了些什麼,

看完才發現裡面內容真的像是國中生為了討好女友寫出來的愛情守則,
而且還是用智者老者的方式與口吻來下筆。

suck!

我真想知道寫出那些東西的人,是不是沒談過戀愛又或者根本不是男人。

要是男人真的跟文章裡面一樣去走,這還算是男人嗎?

而且真的做到跟所有金刻玉律一樣的男人,

幹!我就不信那女人不會覺得這男人沒用而鬧著要分手,


畢竟根據我走跳20幾年的經驗,


自己編攥的「連猴子都看的懂得把妹攻略」女人要的是什麼篇 第三章第二小節:

大部分的女人都渴望愛情以及渴望被寵愛。
但是她們其實不知道自己渴望的不是愛,有時候要的只是一場崇拜。



有個女人跟我說過,她最愛她男友就是當那個男人惡狠狠的說:

I wanna see you fucking right now!

的時候。


這道理大概跟火箭隊總教練會要球姚明跟隊友說:

GIVE ME THE FUCKING BALL!

一樣。


這才是男人的賀爾蒙。


我不是大男人主義,我只是覺得那些轉錄的東西不是愛情,而是膚淺的教條。

那些教條最大的功用大概就是逗我笑。

所以當男人女人,你們要轉錄或寫下愛情的規則或要按下讚的時候,
拜託用你們那少用的延腦思考一下好嗎?

不要再來煩我惹,好嗎?


我好生氣,生氣到想寫詩:



二零一二尚未到,混沌世界已現兆,雌雞化雄龍變鳥,男人受苦不能叫。
節日不能一串焦,逛街不能想睡覺,生活驚喜不能少,吵架也要先和好,
就算窮到吃麵包,女友也要先顧好,宵夜隨叩要送到,累的半死也要笑。
曾有白痴造著做,女友還是都跑掉,好的男人不好找?金刻玉律逗我笑。

好詩啊好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