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操他媽的蛋,陳冠B你的腳可以再長一點!
-------------------------------------------------------------------------------------------


HI!那些東京的朋友,香港的朋友,加拿大的朋友,英國的朋友,靈界的朋友們,你們在偷偷關心我的BLOG,
我都知道哦!新的一年祝大家新春愉快….



























的屁!









我才不會這麼好心,那些愛看又不愛回應的雜碎們過的怎樣干我屁事?





也許是上帝給了我聰明的腦袋,還有跟鬼一樣的強運,有一天祂突然後悔了,覺得我這輩子就是缺乏磨難,
所以祂決定在2009年給我一點顏色瞧瞧,讓我的2009年過的猶如是一場史詩般的災難。
不過這也許是上帝幹過唯一的好事。

我們來編年史一下好了。

可以從2008.12.15開始。

2008.12 搬家當天,案子的硬碟損毀,沒救回來檔案,但是救回一堆A片,
搬家當天跟IVY吵架(從來沒吵過架)。

到新家後公孫蔓蔓去烏來掉到臭水溝,回家後生病,醫了快4000塊。

2009.1
跟IVY分手。
花一個月寫了劇本,本來說上了要開拍了,但突然又被抽掉,沒拿到錢。

機車的SDI壞掉,修了4000,可是後來又壞掉,才發現我去到黑店
,換的是舊的SDI,又修了500,還從板橋牽車走回永和。
2009.2
過年,大年初一頭一天,公孫蔓被車撞。

去辦汽車過戶,跟原車主拿證件,按電鈴時留下了:「我是你兒子的前女友的妹妹的前男友」這樣經典的自我介紹。

2009.3
小黑把我剛辦完過戶剛繳完稅剛辦完保險的車撞爛,平白損失了快兩萬。所以又花了一個月時間去辦報廢流程。


2009.4 接了一個案子,本來分給別人做,但是那個人收了錢後只做了一點點就跟屁一樣突然消失。


2009.6 因為太傻太天真,接了一個案子,但是損失10萬以上的收入。

爆肥10公斤。


以上的事情如果說是外在的困頓的話,其實我都一笑以對,

那些都比不上九月以後的災難優秀。


「妳是我今年最大的災難。」每當我跟親愛的絲薇塔小姐說出這句話的時候,

她都會笑笑的說

「你確定?今年可還沒過完。」

謝謝妳的祝福。


終於到2009接近尾聲的時候,我想找些事情來慶祝一下自己終於捱過這一年,

本來想來一場遠行,

例如玩個下高雄交流道後遇到紅燈就右轉,遇到綠燈就直走的遊戲,
順便測試一下新車加滿油可以開多遠。
我平生最討厭兩件事,第一件就是跟人家人擠人湊熱鬧,第二件事情就是漢堡裡有小黃瓜。
所以我後來發現跨年那是連續三天的假,我不想跟一群白癡一起去擠高速公路還有景點,這樣不夠幽雅,
所以我很快的打消念頭。
我發現我只要把想做的事情先說出口,就失去了我想偷偷進行的瀟灑與樂趣,所以通常這些事都會變成嘴泡。


“HI! 女孩們!好消息,我今年跨年還沒被約走哦!大家冷靜一點,先不要尖叫!還有更好康的!
現在預約就送國泰人壽高級環保筷一組,數量有限,要約要快!愛地球,做就對了!”

這個MSN暱稱我本來只用了兩天就覺得失去笑點,但是閻立說這樣才有過節的氣氛,要求我改回來。

說起來也有道理,而且也真的有人要求我送環保筷,可是那些都是幌子。我跟本沒有環保筷,我好壞。


2009.12

年尾,我又搬了新家後,才發現舊家疑似鬼屋,難怪一整年,我打球切入都跟鬼一樣飄忽不定。


因為我懶得辦趴也懶得參加趴,簡稱懶趴,

所以我後來想做一件非常瘋狂的事情來自己度過這個狂歡節,

就是在12.31號晚上11點就上床睡覺,在睡夢中跨年,帥!

眾人皆醒我獨睡,簡直比屈原跳汨羅江還要瀟灑。

但是一直找不到志同道合的對象,而且我跟本無法在11點睡著,所以我又跟鬼一樣的打消念頭。




我鼓吹了很久,看煙火真的很無聊,因為連續好幾年看的煙火都比閻立小便還要小,我我為什麼不直接看閻立尿尿就好?

但是


























我不僅去朋友家屋頂看了煙火,而且還近到感覺會被煙火噴到一樣呢!





怎麼辦,阿尼,我明明說不想去看還跑去看,而且還趕快修圖放上BLOG給大家看,
怕大家不知道我有去看煙火呢,怎麼辦,我好噁心。



2009年如果說有什麼好事的話,應該是我竟然開始認真存錢了。

媽媽,怎麼辦,我整個人好上進喔,可是這件事不能被妳知道,
不然妳過年的時候一定會暗示我家裡想要買新的點將家之類的那些我用不到的唱歌音響組,
而且買那些的錢,我可以一年每天都去好樂迪唱歌唱到倒陽。
所以還好妳不會上網,所以沒差。







對了,我的災難編年屎還沒編完。


2009.12.31 手機突然沒有鈴聲。


其實手機沒鈴聲這件事稱不上什麼災難,而且我有跟鬼一樣的聽力,其實還是可以聽到震動的聲音。
只是沒有鈴聲這件事本身缺乏浪漫,而且我也習慣了我的鈴聲,加上我本身是個音樂人(有聽過音樂的人),所以這基本上也算是個慘事。


按照捲毛的說法,他說他如果都沒有交女朋友的話,現在一定存款多了10幾萬。
我算了一下,假設他五年都有交女朋友,一個月花2000塊在女朋友上,
是差不多會多存個十幾萬沒錯,好可怕的數字。

我在2009年都沒交女朋友,也就是按照捲毛的算法,我的存款平白多了兩萬四,
為了懲罰自己都沒交女朋友,我決定給自己一個教訓,就是花掉這筆不義之財,




所以我在2010年的第一天,我決定用這筆錢給自己一個很狠的懲罰,


我讓阿鳳走進了我的生命。我隆重為大家介紹一下.........


























就是她,MY IPHONE!
HI!阿鳳!









回到2010.01.01早上





2010.01.01
到野柳等第一道曙光,(我竟然這麼熱血)






趕快拍一張女王頭,不然人家不知道我有去野柳。






2010.01.01 06:34 日出被雲層遮住。

但那一瞬間

大家都在喊,HAPPY NEW YEAR!


我不這麼喊
我心中是默想著



















"GOOD BYE!
MY FUCKING TWO THOUSAND NINE !"







--

看BLOG長知識:
野柳不會那麼早開放,
如果想看日出,千萬不要從右邊的旋轉門,或繞過海岸線爬牆過去哦!
像我很乖,絕對沒有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散文小帥哥 的頭像
    散文小帥哥

    上帝的不在場證明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