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試試看

如果3分醉意+不思考可以寫出什麼屁文章

現在呈現意識流的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跟費里尼一樣的瀟灑。


不,說不定還比費里尼更瀟灑一點呢。


沒錯,提到費里尼是故意炫耀自己的博學多聞,


不過其實看他的電影我都是用快轉

因為其實我覺得很難看。

看到這蕭仲甫一定會冷笑一聲,

然後說:「不行啦,你怎麼這樣?」


沒差,機器設計可以快轉,不就是用來讓人快轉的

我只是物盡其用罷了。

而且蕭仲甫一天到晚都在冷笑,跟青翼蝠王中標一樣。



我感冒又忍不住嘴巴癢

本來預計喝一星期喝完的紅麴葡萄酒,

在第二天就喝完了。

我把福特加配上萊姆在配上熱水

成為一種喝起來像是強力膠的東西,真的很難喝

我決定下次捲毛跟許玉源來,騙他說很好喝讓他們喝喝看

如果他們持續不洗碗下去的話。



只是現在我希望身體不要那麼清醒,

所以我還是選擇喝下。

想反胃不知道是酒精40%的關係還是難喝的關係。

反正沒差,結果都是造成一場頭昏腦脹。

小黑新買錯的紅酒臭酸到跟公孫蔓一個月沒洗澡一樣,

我也喝了下,邊喝邊罵,到底是那個王八蛋釀的

我不禁開始懷疑,是不是如果酒精配上絲瓜,我也會開始喜歡上吃絲瓜。

對了,上面那一行的笑點在於,我本來不愛吃絲瓜



就算壯了膽,能去景陽岡打老虎

但樓下的上鎖文章,還是一直寫不完,

真的很雞八。

我糙他媽的蛋

還不是因為不能姿意妄為的把我他媽的造反的愛寫出來,


寫作受限
難不成我要去跳汨羅江,可是我不知道那在哪,還有我泳褲放在桃園,而且許玉源現在不開車了沒空載我去,所以算了。


媽媽,怎麼辦,

妳兒子現在會抽煙又會喝酒,做人還不瀟灑到劃地自限故步自封了。

不過你不會上網,所以沒差。

如果妳會上網的話,我這禮拜不回家哦,揪瞇。

抱怨了那麼多,

說說好事好了。

今天要感謝19號2樓的那個行動不便又很愛自己走樓梯追垃圾車的阿罵,

為了好心幫妳丟妳那一大箱好像把全7-11的礦泉水都拿來丟的塑膠罐

(而且紙箱還不封好)

我追回收車多運動了一條街。

知道我在減肥,特別給我事情作,好貼心。

雖然妳媳婦跟孫女們很雞八,

硬要來我們家頂樓陽台曬棉被,跟土匪一樣,

但是我還是敬老尊賢的幫妳忙,

沒辦法,

散播歡樂散播愛一直是我給人的第一印象。


來吧,阿咪老師,不要再忍了,

看到我這麼行善不遺餘力,一定要來一首路易斯阿姆斯壯的

What a wonderful world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