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寫一篇文章,裡面是跟前女友有關

因為這會讓人誤會,好像我還放不下什麼,所以非得提她不可


(本篇文章並沒有使用複製貼上的方式寫作)
如果有機會來我房間的話,你會看到牆上掛著一大面英國國旗。
還有我的浴巾,也是英國的國旗樣式
不明究裡愛好挖苦人的愚蠢的人(捲毛),可能會把英國國旗跟前女友聯想在一起,
然後用一種可憐的角度來看這件事,

但愚蠢的人可能不知道,這是因為我喜愛英式搖滾的關係。

這三個樂團是我最愛的三個樂團。
只有muse來台灣開過演唱會。

RADIOHEAD 倒是常常在日本香港之類的演出,不過我沒去過就是了。

placebo的離經叛道的風格,我擔心這輩子都等不到了。

以下幾首是我最初愛上的原因。

radiohead

1.street spirit

MV拍的不錯,旋律也不錯。


2.creep


拜林宥嘉之賜,這首歌算是台灣比較紅的,可是星光大道後我就不太說我喜歡這首歌了,擔心人家會以為我是因為林宥嘉才喜歡。
原版有句髒話:you are fucking special ,帥翻天。

林宥嘉還是沒能在live的比賽中唱出這句話。
有興趣可以去查查歌詞,這首歌的歌詞寫的挺棒的。

3. a wolf at the door



4.karma police

業障警察。


placebo

1.Without you I am nothing

無意間聽到了
陰陽怪調的卻吸引了我,左邊是主唱,也許蘇打綠的音樂可以走這樣的風格會有另外一個氣象。
這首歌歌詞很讚。

2.my sweet prince

聽了會憂鬱哀傷的一首歌。


MUSE
1.
巴洛克的曲風。

2.UNintended

這不用說了,告白用的,也是muse的入門基本款。

3.rule by secrecy


聽完告訴我你喜歡第幾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