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紹:
XFBI:一個號稱又帥又會遛狗的單身男子,要報稅時才發現去年接案的收入有到60萬,可是卻沒有反映在存款簿上。從幼稚園起就是模範寶寶以及班上班長等級的風雲人物,在朋友眼中是個神化般的存在。

溫胖:一個號稱又老又胖的中年男子(事實上也是如此),靠著在昏暗的燈光下看起來像是ABC的外型,在夜店以及酒吧把妹無往不利。


正文:

基本上我會去夜店這件事就就是奇事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不喜歡裝HIGH假高潮的人,率性是我的座右銘,
所以曾經那是一個給我錢我都不想去的地方,而我花了700塊去夜店這件事總是不那麼平常,所以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才讓我有了奇遇。

距離上次ICRT的台慶去夜店好像也兩年了。
不過那是另一段故事了。不爽寫。



從頭說的話是分手後的第一個禮拜,久不見若影的溫胖丟了個水球給我:
「蠻頭,我認識三個妹年紀跟你差不多,晚上要不要去夜店晃晃。」

我跟嚴厲不一樣,不是聽到有妹就一定會答應的那一種,主要是因為夜店,讓我考慮的許久。

反正就當花錢去增廣見聞看看,我在最後關頭還是去了。

溫胖另外約了他常常一起把妹的幾個朋友,就這樣,我們到了夜店。

對方來了之後,很熱絡的打了招呼。

我只看見對方一名氣質型正妹艾麗,清秀的臉蛋,氣若蘭芷,呼吸間彷彿有蘭花一般的香氣。

我不禁心中暗暗感激溫胖,並懷有千萬個抱歉。沒想到我當兵時不斷欺負的溫胖,對我竟然這麼好。那個辯論總是辯輸我,打球被我拉干單吃,出包總是被我臭罵,做事緩慢總是被我幹橋的溫胖,竟然是以德報怨的介紹不錯的妹給我,但是心中對溫胖雖然感激,但我還是保有一種對女孩子不輕易的動心的優秀血統,所以也只是客套了寒暄幾句。

(關於我對女孩子不輕易動心的事跡,請參閱拙作,「我與許玉圓的一段對話」)

我反正覺得夜店不是一個交女朋友的好地方,以後如果有緣出去聊聊再看看感覺,所以當下沒多說什麼也跟著溫胖一行人進入夜店。

我假裝是老手一般的買了門票蓋了章,到了吧台換了一杯ICE TEA,然後到電音區輕輕的搖頭晃腦。

溫胖把我丟下來一個人應付三個妹,他要去換酒,因為音樂大聲的關係,我們的自我介紹是依靠在耳邊的。雖然我很久沒跟陌生的女生嘴唇靠那麼近,照理說應該會像小黑一樣科科的笑出聲音,但是我畢竟是有修為的人,還是很紳士的完成了自我介紹。
溫胖這時換了酒給正妹們,正妹們馬上給了溫胖一個貼身的擁抱。
我在一旁看傻了眼,那我剛剛裝紳士是在莊孝維嗎?我也好想被正妹抱阿!幹!

不過我表情還是不動聲色,用一種這種場面我看多的表情看著他們。
然後是這樣的,只要請女生們喝酒的男生,就可以換到一個貼身的擁抱。好像容易了一點。我離開電音區,走到BAR台換了一杯海尼根,走到正妹旁邊,就這樣的,我自己喝了起來。

比起正妹的擁抱,我想到我自己這次失戀還沒有一個很傳統很應該的喝醉,所以應該來喝一下。正妹看了我一眼,然後繼續的與後方環抱他的男士擁舞著。

「饅頭,你放開一點啦,她們很OK的啦,我上一次搭訕她們的時候就已經KISS了。」

我看了溫胖一眼,冷笑了一下。阿不是要介紹妹給我啊,幹!這是什麼妹!?

由於我們這團男生多於女生,勢必要搭訕其他女生才好玩。

我在舞池中與一名妹對看了幾眼,我用一種梁朝偉模仿過我的眼神帶著笑意看著她,眼看她嘴唇輕輕動了一下,好像有千言萬語要對我訴說,我的臉上一定透露了COME ON TELL ME的表情,這時溫胖拍了我一下說:

「饅頭,不要衝動,你看,她旁邊的妹很醜,只有一個好看,這樣一定會變成只認識旁邊的。」

一個舞台燈光閃過,我看清了真相,回過神來,不禁背脊發涼,露了兩滴尿。


然後我們四個男生到了廁所,討論一下待會搭訕的戰術,他們分工嚴謹,有出手搭訕的,有積極進攻的,有只出臉不要說話的(溫胖)。

回到電音區裡,只看到艾麗被一名不認識的男士牽著手正要走出夜店,被我們欄了下來,艾麗介紹我們互相認識,原來該男士麥克是剛剛我們去尿尿時搭訕艾麗的,麥克禮貌性的跟我們點點頭但我知道他心中在罵:
「幹,我都要帶出場了,你們在攔胡什麼,幹!」

然後麥克跟著我們一行人尷尬的回到電音區,只看到另外一名一起來的正妹跨坐在NICE的歪國人身上,正在擁吻著。

我雖然還是用一種這種事我看多的眼神來看著,可是不免露出疑惑,我看了溫胖一眼,發現他也在跟朋友們面面相覷。

然後有點生氣的,我們男生決定各自解散找落單的妹跳舞。但是只要被發現我們在往外發展時,跟我們一起來的妹就會來把我們拉走。

當下的情形是,我們不能另外找妹,但他們可以亂勾搭男人。

然後溫胖的朋友生氣了。

「不開心,閃了,男人做事不要思考太多!」

我們就一行男人離開夜店,這時艾麗追出來拉著溫胖說

「你們怎麼都走啦,待會我們一起去唱歌啦」。

我反正買醉不成,回家繼續喝,也沒想參加。只知道溫胖後來去唱了歌。

後來溫胖告訴我那天晚上唱歌的故事,不過我不打算寫了,因為我沒看到,所以不相信有這麼誇張的事。

最後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對,我自己都沒想到我會用這句話當結尾)
--

附記:

當我跟夜店男生們聊起夜店裡的女生時,他們說著:來這邊你就當來喝酒配乳溝,然後亂槍打鳥看有沒有機會來一下,追問他們有沒有交過這邊的女朋友時他們說:「不會吧,來這邊交女朋友?」



不管對、不對,沙文主義,女性性自主權等等,以上就是我問到男生去夜店抱持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