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們執意表達我們喜歡什麼東西,不一定是真的喜歡什麼。

而是想讓別人認為你是”What kind of people”

例如強調喜歡喝咖啡,你是想把自己塑造一種雅痞的感覺

送人家一本理財的書,其實你想暗示別人你很會理財。

把電影裡的台詞打在MSN上,並不是你對電影有什麼共鳴,

而是你想炫耀你看過什麼電影。被我說中了吧。幹。


所以我常常介紹我喜歡的英搖樂團,是想把自己的品味跟一些喜歡滷蛋輪還有炸蝦的人做一個區別,朔造一種我跟你們是不一樣的等級。


除了英搖之外,我也喜歡台灣的一個地下樂團TIZZY BAC。


那天,許玉源問我有沒有在接結婚攝影,我直接的說沒有。

我一直不喜歡做這件事,能逃避就逃避,連很親的親戚的要求都拒絕。

當下,我也沒跟許玉源講出什麼原因,

只是模糊的說了一個不喜歡幫別人做嫁衣的觀念。

TIZZY bac的婚禮歌手倒也有著同樣的心情。

歌詞自己找,不要這麼懶,幹。



最後我展現品味的附上一首


TIZZY bac的維克多的玫瑰

我一直很喜歡最後的激昂轉折。

喜歡這首歌是很早的時候,並沒有什麼要把心情對號入座的意思,

不爽不要聽。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