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然可以大吵大鬧的表達著我的無奈。

只是這不夠幽雅。

這和天秤座的死性相違背。

所以到現在我還是選擇讓時間慢慢的風化那好像應該一次就天崩地裂的悲傷。

這感覺像是把「難過」用分期付款的方式來慢慢消磨著,沈默著,

覺得總有一天會完全遺忘。

36期,我還在慢慢償。

聽說

烤一塊麵包,氣味會在廚房停留六年。



一身白的合身長袖外套,

纖細的腰。

2003生日的賤兔大玩偶

被偷走的GX21,幫她出錢再買了一支。


感覺像是
我能記起的東西越來越少

或是故意抹去的越來越多。


只是如果你問我會不會想她,

我會花一秒想梗,

然後說


「一個月一次。」

然後當你想問為什麼的時候搶在你問出口之前說

「一次持續一個月。」


不好笑我知道。




興南夜市的火鍋店已倒,也沒什麼東西好憑弔。

寵物店裡比狗大的兔子好像已經掛點,也沒什麼東西可以拿來哭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散文小帥哥 的頭像
    散文小帥哥

    上帝的不在場證明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