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要穿上的一襲白紗
先掛在櫥窗
我經過它
刻意不去想
誰將要為你繫上

手中的紅色喜帖
寫著祝福我們吧
我細細讀它
流洩的甜蜜
就好像當初一樣

明天妳要嫁給他啦
就要成為他的新娘
握著新娘捧花
許下終身的願望

明天你要嫁給他啦
我想微笑到現場
看著妳和他
幸福到什麼模樣


往事就跟屁一樣
聞起來很臭
但放起來很爽
適合在深夜裡
一個人獨享

想說的祝賀電話
我剛撥完就掛上
嘟嘟聲響
奇怪的是
我怎麼還記得號碼

明天你就要嫁給他
我還在有什麼妄想
難道是站起身
說等一下好嗎

明天你就要嫁給他啦
將要成為他的七仔
在無名指上
有我當初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