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CEBO

台灣翻成「百憂解」是一種抗憂鬱的藥,成份大部份是澱粉。

本來只是當作藥物實驗中的對照組,

但發現,它會給憂鬱患者一種「有在吃藥的安慰感」

這種安慰感,竟然對憂鬱症也有神奇的改善效果。



所以我在搬新家後

就好像吃了安慰劑一樣 覺得搬新家

我在舊家的嚴重失眠會得到改善。





這種謬論一直到我凌晨三點喝著啤酒聽著
placebo的my sweet prince時才發現錯誤

那是一首適合我房間的慵懶性格的歌



因為很適合,所以一直repeat著。



卻還是解決不了我的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